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酒后脾气暴 砸车还打人

2019年12月04日16:49  来源:河南法治频道

5034

  洛阳一男子开车回家准备进小区时,被告知,没有登记的车辆需要从小区的另一个门进入,结果是男子的爱车不仅被砸了,而且人也被打了,这究竟为什么呢?

  画面中的一幕发生在洛阳市,通过行车记录仪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一名身穿黑色上衣蓝色牛仔裤的男子,右手拿起地上的反光锥,助跑几步后,径直砸向了该车的挡风玻璃,挡风玻璃瞬间变成了蜘蛛网。

 

  违法行为人付某见到民警后,觉得事情不妙,撒腿就跑。

  期间,不仅付某不配合民警的工作,付某的朋友们也多次阻拦民警,不让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

  当了解清楚事情原委后,付某后悔不已。

  付某酒醒后,赶紧对受害人赔偿和道歉。目前,付某因为寻衅滋事,已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大象新闻·法治频道编辑 蒋萌

文章关键词:付某 砸车 民警 酒后 打人 脾气 挡风玻璃 男子 派出所 处以行政拘留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分手20年不给分手费 女子向“负心汉”追债获赔8万

    同居情侣分手后,男方立下字据,承诺给女方8万元却迟迟未履行。付某辩称不同意给这8万块钱,自己之所以打了欠条是因为方女士的胁迫,不写欠条方女士就不同意分手,迫于无奈才承诺给“分手费”。

  • 小伙偷鸡被拘留:我是听见召唤去拯救它们的

    侦查人员又通过路面监控发现嫌疑人最终消失在一家小饭店附近,民警推测嫌疑人此时很有可能就在这家饭店用餐,于是迅速驱车赶往饭店。原来,嫌疑人付某(化名)吃完饭后没有钱付账,于是找老板商量能不能用手里的鸡抵账。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