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DNA鉴定证实40岁儿子非亲生 七旬老汉杀妻后跳江

2019年05月09日13:04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5034

  4月19日,黄石70岁的老汉黄某因儿子并非自己亲生,与老伴发生争吵后一怒之下将67岁的老伴杀死。案发后,黄石警方组织60余名警力成立专班展开侦破。经过10天的调查和取证工作。5月8日,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对外通报,经过DNA比对,确认嫌疑人黄某已跳江死亡。

  楚天都市报记者从黄石港公安分局了解到,黄某和老伴生育有一儿一女,儿子今年40岁。早前,黄某曾怀疑妻子出轨,儿子并非自己的亲生骨肉。为此,去年黄某做了亲子鉴定,结果证实了自己的猜想。此后,黄某多次向妻子袁某及子女提出分家要求,并多次发生争执。

  4月19日,黄某与袁某再次发生争吵后,黄某一气之下将袁某杀害并迅速逃离现场。家属发现后,立即报警,但袁某因失血过多,当场死亡。

  接到案情后,黄石市副市长、公安局长王郁辉要求尽快破案,查明案情。为了尽快将犯罪嫌疑人黄某抓获归案,防止其继续做出危害他人的举动,警方抽调60余名警力成立破案专班。

  经过深入调查走访,警方发现黄某在杀妻后前往长江大桥方向,之后又逃至江北。“嫌疑人一天没有落网,我们时刻都在担心袁某儿子的安危。”黄石港公安分局副局长熊波告诉楚天都市报记者。案发后,警方一方面安排警力将袁某儿子进行暗中保护,同时深入到浠水、蕲春、鄂州等地展开搜捕。与此同时,黄石警方在媒体发布悬赏通告,并在沿线乡镇下发悬赏通告。

  4月24日,警方在蕲春县一村镇的江边发现了黄某的遗留物品。4天后的傍晚,黄石港分局接到长航公安局九江分局的电话,称在该辖区江段发现一具无名男尸,与网上通缉的黄某极为相似。熊波带领破案专班及刑侦民警连夜赶赴九江,调查核实线索情况。

  经过一系列的检验及DNA比对,确认该男尸正是黄某。据熊波介绍,黄某在杀死妻子后逃到了蕲春县,但警方在黄石周边布下了大量的警力进行搜捕,黄某见无路可逃,最终选择了跳江自尽。

文章关键词:黄某 DNA 妻子出轨 杀妻 老汉 儿子 黄石港 案发 搜捕 公安分局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只因看电视被断电,男子伙同数人杀邻居全家

    通讯员 林孟群、李长达、林镇佳  31年前的一天,汕尾某村两户人家因为看电视起了纠纷,一家人将邻居夫妇殴打致死,涉案4名嫌疑人中3人潜逃。经审讯,黄某抗、黄某才供述称,31年前因用电纠纷,其伙同黄某克、黄某超将杨某珍夫妇杀害后即逃到邻村。

  • 警方通报“女大学生赴青海旅游失联”细节 搜救工作仍在继续

    近日,“一名女大学生前往青海格尔木旅游后失联”一事引发网民关注。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格尔木市公安局26日通报称,南京某大学学生黄某某目前仍处于失联状态,多地警方正深入黄某某失联地沿线,积极开展寻找工作。

  • 男子被前同事偷走积蓄被迫送外卖 竟接到对方订单

    去年年底,一在苏打工男子黄某将手机借给了同在烧烤店工作的同事“大胖”。眼见自己积攒多年的辛苦钱都被“大胖”转走,又恰逢疫情期间烧烤店无法营业,手头拮据穷困潦倒的黄某只得改行靠送外卖赚点钱维持生计。

  • 陕西男子涉抢劫伤人案潜逃31年 回老家过年被控制

    今日(3月10日),新京报记者从陕西省安康市宁陕县公安局获悉,1989年,嫌疑人黄某伙同三人抢劫村民,将人打伤后潜逃。警方供图  办案民警介绍,1989年,黄某伙同任某等人抢劫居住在本镇兴隆村的四名漆农,并将其中三名漆农打伤。

  • 重庆男子改装射钉枪猎杀果子狸等野生动物,数罪并罚获刑4年

    3月4日从重庆市垫江县人民法院获悉,该院当日依法公开开庭审理了被告人黄某明非法持有枪支、非法制造枪支以及非法猎捕、杀害珍贵、濒危野生动物一案。2019年11月13日,黄某明因其他事项接受公安机关调查时,主动如实交代了前述非法猎捕、杀害珍贵、濒危野生动物以及非法持有和制造枪支的事实。

  • 刑满释放女子为何能离汉入京?调查结果公布!多名责任人被立案审查调查

    黄某英和女儿及其女儿前夫驾乘京牌私家车,于2月21日11:30分进入京港澳高速,2月22日凌晨到达北京,24日黄某英被确诊为新冠肺炎。联合调查组认为,对于黄某英事件,湖北省司法厅负领导责任,省监狱局负主要责任,武汉女子监狱负直接责任,武汉市东西湖区公安分局履行查控职责不到位,应依法依规依纪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 湖北省监狱管理局局长、副局长、政治部主任被免职

    3月2日下午,湖北省监狱管理局召开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和省委组织部决定:贾石松同志任省司法厅党委委员、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

  • 湖北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谭先振等9人被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武汉女子监狱刑满释放人员黄某英,汉族,1959年1月出生,湖北省恩施州宣恩县人,原系宣恩县水利水产局财务股副股长兼出纳。省纪委监委正在深入开展调查工作,并根据客观事实依规依纪依法严肃处理,调查处理结果将及时予以公布。

  • 司法部牵头的联合调查组公布“女子离汉抵京事件”调查结果

    2月26日,经中央政法委批准,司法部牵头,会同中央政法委、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组成联合调查组。黄某英和女儿及其女儿前夫驾乘京牌私家车,于2月21日11:30分进入京港澳高速,2月22日凌晨到达北京,24日黄某英被确诊为新冠肺炎。

  • 女子高速上倒车 面对交警询问:我开了双闪灯!

    行车在路上,尤其是在高速公路上的时候,最怕遇到的就是不靠谱的司机,自己有危险不说 ,往往还会影响到其他司机的行车安全,10月5日上午十点多,一辆红色小轿车行驶在甬金高速金华方向上,忽然间,竟在快车道上缓缓倒车。最终,黄某因驾驶机动车在高速公路上倒车的违法行为,交警对其处以罚款200元,并记12分的处罚。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