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两岁男孩遭恶狗疯狂撕咬 伤势严重有生命危险

2019年05月14日08:36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

5034

  两岁男孩遭恶狗疯狂撕咬 伤势严重有生命危险(来源:)

  近日,郑州一个两岁小男孩儿遭恶狗疯狂撕咬,伤势严重,甚至有生命危险,在郑大五附院经过手术治疗,现在还在密切观察。据了解,这家医院的急诊科,打疫苗的市民每天上百起。郑州市疾控部门统计,10岁以下的孩子成为犬猫咬伤的主要对象。狂犬病发病率较低,但病死率接近100%。

文章关键词:恶狗 生命危险 撕咬 伤势 犬猫 咬伤 打疫苗 急诊科 手术治疗 病死率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