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五岁顽童挑战刘谦春晚魔术能否成功?敬请关注河南卫视《二宝来了》

2019年05月14日17:08  来源:映象网

5034

 听说本期节目中来了一位魔术师?

 他的表演,让现场嘉宾目瞪口呆

 让韩较瘦情不自禁的跳起魔性的舞蹈

到底他具有什么样的“魔力”呢?5月14日晚21:15,由君乐宝奶粉独家冠名的河南卫视首档二胎家庭亲子互动类节目《二宝来了》中,国内最小的魔术师王梓恒将登台献技,并现场挑战刘谦高难度的魔壶魔术。

绳子上立鸡蛋,是魔术还是绝活

5岁的王梓恒已成为国内最小的魔术师。当其他三岁的孩子正在牙牙学语、蹒跚学步时,王梓恒就开始学习魔术,并能表演隔空移位、大变活人等难度系数颇高的魔术了。

俗话说,“眼见为实,耳听为虚”, 王梓恒现场表演了绳子上立鸡蛋。把鸡蛋立在绳子上的魔术,让现场嘉宾们伸长脖子愣是没看出个窍门。

春晚魔术再现  王梓恒挑战刘谦

现场主持人提出了一个高难度的要求,想拿刘谦春晚的魔壶表演来试试王梓恒的技术。令人想不到的是,王梓恒竟然表示没有问题。

那王梓恒的挑战究竟能否成功呢?敬请关注河南卫视5月14日21:15君乐宝奶粉《二宝来了》。

父母辛勤付出 捍卫儿子魔术梦想

王梓恒的弟弟才刚刚8个月,就开始给哥哥的魔术捧场了。弟弟每次一哭闹,哥哥王梓恒就开始用魔术变着花样逗弟弟。一会儿变出个糖果,一会儿变出盒牛奶,常逗得小家伙笑出声来。

据孩子爸爸王炜斌介绍,孩子是通过电视看到的魔术,第一次就被深深吸引,从此走上了魔术的道路。为了支持孩子,不仅给孩子请了魔术老师,私下自己也承担起了教孩子魔术的义务。每次总是和孩子一起去学魔术,先跟老师学会,再指导孩子。

爸爸提到,每当看到好的魔术道具,就买给孩子。魔术道具从几十,几百,到几千。家里都咬牙给孩子买。

为了支持孩子将魔术学习下去,孩子妈妈甚至去夜市摆地摊卖东西挣钱。王梓恒的父母说,只要孩子想学魔术,能坚持下去,他们再苦再难也会支持。

更多有趣视频!更多精彩瞬间!敬请关注河南卫视5月14日21:15君乐宝奶粉《二宝来了》。

文章关键词:顽童 刘谦 春晚魔术 二宝来了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顽童误食减肥药,交警铁骑“护卫”外地私家车10分钟送达医院

    星期日对很多市民来说只是一个普通的周末,但对于郑州交警六大队铁骑队员李瑞明和他的队友来说,却过得有点惊心动魄。此时早高峰还没结束,高架车辆比较多,有些拥堵,为了给救助小孩争取救助时间,两名铁骑队员开启警灯和警报器不停的示意其他车辆靠边让行,相互配合护送载着儿童的私家车。

  • 5岁顽童翻箱倒柜发现百挂“小火鞭”,真把爷爷吓得不轻

    10月27日下午16时许,郑州市桐柏路街道巡防室内,一位老人突然闯进来向值班队员求助。当日,巡防员对鞭炮进行了清点,大约100包小火鞭,队员随后准备将其交到附近派出所,进行妥善处理。

  • 百岁老顽童的晚年:四处旅游 日行10里

    广西贺州百岁老人钟兆炳因心态乐观,喜欢四处游玩,被当地人誉为“老顽童”。图为广西贺州百岁老人钟兆炳。图为广西贺州百岁老人钟兆炳。图为广西贺州百岁老人钟兆炳。

  • 105岁老人"魔性"舞蹈走红 网友:我不信 最多80岁

    ↓↓↓  21日,2019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在扬州举行,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5000名参赛选手进行了角逐。此时,汤乾余的孙女打开了那段走红的抖音,听到欢快的歌曲,老人站起身扭动身体,即兴表演了一段“魔性”舞蹈。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