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原郑州市房屋交易和登记中心副主任被“双开”

2019年05月15日07:53  来源:大河客户端

5034

  日前,经郑州市纪委常委会会议和市监委委务会会议研究,决定给予原郑州市房屋交易和登记中心副主任宋国选(副县级待遇)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

  经查,宋国选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较大,已构成受贿罪;滥用职权,致使国家利益遭受重大损失,情节特别严重,已构成滥用职权罪。(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孙煊哲)

文章关键词:双开 房屋交易 登记中心 郑州市 宋国选 副主任 构成受贿罪 开除党籍 谋取利益 财物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退休近5年,南阳市政府原副秘书长张树华被双开

    日前,经中共南阳市委批准,南阳市纪委监委对南阳市政府原副秘书长、市药监局原党组书记张树华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

  • 老郭“换房记”

    记者见到郭玉龙时,他正在前不久刚搬入的位于天津市河东区龙峰嘉园的新房子里打扫卫生,看着刚置办的55寸彩电和双开门冰箱,郭玉龙脸上满是笑意。

  • 厅官刀勇被控受贿千万:“打虎好猎手”沦为别人的“好猎物”

    他曾任思茅市公安局副局长、云南省纪委纪检监察一室副主任、云南省纪委纪检监察三室正处级副主任等职,2011年12月升任云南省纪委纪检监察二室主任(副厅级),2016年4月至2017年9月任昆明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2017年9月调任西双版纳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

  • 河南四名政法系统干部被查!

    三门峡市公安局二级高级警长孙永民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三门峡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1981.10——2009.10 历任卢氏县公安局刑警队副队长、队长、公安局副局长,三门峡市公安局乘警大队正科级侦察员,三门峡市公安局湖滨分局副局长、政委,三门峡市公安局刑警支队(主持工作)、渑池县公安局党委书记、三门峡市公安局刑事侦查支队(主持工作);

  • 官宣!河南省公务员考试面试时间确定

    河南省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已公布。面试当天应试者进入考点时,应主动出示防疫健康码并接受体温测量。应试者进入考点后出现体温异常或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的,立即采取隔离措施,启用备用面试室,采取视频方式面试。

  • 河南一副县长主动投案 一处级干部被“双开”

    据商丘市纪委监委消息:宁陵县副县长杨金献涉嫌严重违纪违法,已主动投案,目前正接受商丘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 河南七名干部被调查,其中一市公安系统4名干部被“双开”!

    日前,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原党委委员薛新安因严重违纪违法,接受三门峡市陕州区纪委监委审查调查。

  • 当过10年县委书记的他,被“双开”

    日前,经黑龙江省委批准,黑龙江省纪委监委对黑龙江省水利厅原党组成员、副厅长王乃巨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据官方简历,王乃巨生于1965年11月,长期在齐齐哈尔市工作,早期在齐齐哈尔市车辆集团起重机分厂,后任齐齐哈尔市车辆集团团委副书记、书记,1995年任共青团齐齐哈尔市委书记。

  • 帮开发商跑项目,帮人打听案件,“海南虎”司机被控受贿450万

    “海南虎”张琦上月初在广州中级人民法院受审,他被控单独或通过其近亲属收受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1.07亿余元。日前,12309中国检察网近日发布的《周某利用影响力受贿罪起诉书》(简称起诉书)披露,曾为张琦担任司机13年的周某甲被海南省定安县人民检察院指控利用影响力受贿450万元。

  • 国家信息中心原副主任马忠玉被“双开”,私自留存涉密材料等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消息,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北京市纪委监委消息:日前,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北京市纪委监委对国家信息中心原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马忠玉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