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地铁5号线沿线公交线网优化调整方案出炉新开7条公交班线

2019年05月16日14:14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郑州地铁5号线即将开通试运营,为了充分发挥公共交通的综合效能,方便乘客接驳换乘,根据相关规划和乘客出行分析,郑州公交将对沿线公交线路进行优化调整,其中涉及撤停12条线路,优化调整11条线路,新开7条线路。

2009年5月开通运营十年的B1路,为郑州公共交通发展贡献巨大,单日客运量曾达到30多万人次,为配合地铁5号线开通,根据规划B1路从桐柏路、航海路快速公交走廊调整至秦岭路、长江路快速公交走廊。

B1路调整后途经主要道路为中州大道、未来路、航海路、城东路、通站路、长江路、桐柏路,航海路、秦岭路,在长江路、秦岭路进入沿线快速公交站台,线路其它信息不变。

B1路调整后沿线乘客在航海路可选择3路、46路、86路、86区间、129路、B10路、B16路、B17路、B101路、B102路,在桐柏路可选择9路、B12路、B13路、203路、216路、B102路等线路出行。

文章关键词:地铁5号线 公交线 7条公交班线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