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劫匪入室抢劫转走6万余元 郑州未来路警方9小时快速抓获嫌疑人

2019年05月18日18:07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韶卿 通讯员 张红林)近日,郑州市公安局未来路分局在马义中副市长和市公安局李奎业副局长亲自指导下,在市局犯罪侦查局等业务部门的支持和配合下,仅用9个小时快速侦破一起入室抢劫案件,成功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及时为辖区群众追回了损失,较好维护了辖区安全稳定。

2019年5月17日凌晨5时20分许,未来路分局接到辖区群众郭某报警,称有人入室抢劫,在嫌疑人威胁下共转走现金6万余元。

受领指示后,分局刘卫民局长、连广副局长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到案件侦办大队召开案情分析会,对案件侦破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并抽调案侦和视频监控等业务骨干20余名组成专案小组,展开案件侦破工作。

通过近8个小时的不懈努力,办案民警先后通过调取嫌疑人银行卡信息和各类视频监控资料,成功截取了嫌疑人清晰的人像资料,并经被害人指认,成功锁定嫌疑人,后又成功锁定了嫌疑人的藏匿位置,于5月17日下午14时40分一举将嫌疑人抓获。

经突审,嫌疑人王某供述,自己出生于1987年6月,开封市人,没有固定职业,之前做过小额贷款业务,因近期公安机关打击比较厉害,生意不好,加上又急需用钱,随产生抢劫想法,并于凌晨两点多,趁夜黑将郭某家的防盗窗破坏后,潜入室内实施持刀抢劫。

截止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下步将接受法律的严惩,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文章关键词:入室抢劫 案件 6万余元 郑州 未来路警方 9小时 快速侦破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遭遇入室抢劫 女子教科书式自救

    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要与外卖员或快递员打交道,在获取方便、快捷服务的同时,危机也潜藏其中。原来,行凶的外卖员唐某,因无力偿还到期外债,打起了送外卖过程中寻找机会抢劫财物,以解燃眉之急的主意。

  • 男子谎称送水持刀入室抢劫 被判十年有期徒刑

    对于家住朝阳区的陈女士来说,今年6月19日是个心有余悸的日子,因为她经历了一起入室抢劫。为了自救陈女士不停开导男子,并现场手机转账1万元。今天上午,持剪刀入室抢劫男子韩某在朝阳法院出庭受审,并被当庭判处有期徒刑10年。

  • 女子闪婚远嫁4个月惨死夫家 其夫长期隐瞒凶手身份

    对于何小霜家人的疑问,其丈夫郑哲回应红星新闻称,目前尚未准备接受采访,会在时机适当时对外解答这些疑问。对于何家人的四大疑问,红星新闻记者致电何小霜的丈夫郑哲,郑哲说,目前尚未准备接受采访,会在时机适当时对外解答这些疑问。

  • 凌晨遭入室抢劫 女主人“教科书式”应对

    几天前,经过缜密侦查,婺城警方快速破获一起入室抢劫案,抓获入室抢劫嫌疑人梅某。梅某并未在2楼房间偷到东西,正准备到一楼时正碰上房主方女士回家,他只好躲到楼上。

  • 男子入室抢劫后潜逃14年 民警视频追踪抓获嫌犯

    本报周口讯2005年10月份,黄某生伙同他人在周口项城市某小区持匕首入室抢劫,将受害人扎伤后潜逃至今。6月13日,烈日炎炎,董振钢通过细心侦查,在项城市某商场附近发现黄某生的踪迹后,带领民警朱红祥、辅警郭梦薇、高伟成冒着高温去该处蹲守,最终成功将其抓获。

  • 男子抢劫价值60万金首饰 放罐里埋起来不敢花

    4月23日,记者从蓬莱市公安局获悉,近日,蓬莱公安民警通过深入排查、精准研判,将涉嫌入室抢劫的省级督捕逃犯吴某抓获归案,一起涉案价值60万的入室抢劫案终于尘埃落定。

  • 奇葩!男子入室欲抢劫却和女主人唠了5小时

    趁女住户开门时,男子持刀闯入屋内欲抢劫,令人不解的是,两人之后“话聊”了5个来小时。庭审中陈某辩称:“我拿刀尾随那个女人不是为了抢劫,我不承认抢劫,我只是想去她家睡觉。

  • 商丘高一女孩午睡时遭入室抢劫,她这样做救了自己!

    本报商丘讯12月20日,民权高一女生小英(化名)正在家中午睡的时候,忽然被入室抢劫的男子赵某揪了起来。据犯罪嫌疑人赵某交代,当时他从小英家楼栋底层上楼,每到一层,便逐门逐户进行查看,寻找下手机会。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