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全国助残日 聆听习近平那些关心残疾人的暖心话

2019年05月19日15:12  来源:人民网

5034


(责编:袁勃)


文章关键词:全国助残日 习近平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国助残日】他们以这样的方式庆祝全国助残日

    5月17日是第三十次全国助残日,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重要论述,推动残疾人脱贫奔小康,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氛围。助残日前夕,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仁美书画院特组织书画艺术家、自强模范及社会知名人士书写全国助残日口号并录制助残宣传视频。

  • 全国助残日主题歌曲《一个也不能少》正式发布

    5月17日,由中国残联主席张海迪作词、中国残疾人艺术团盲人演员蒋灿作曲并演唱的全国助残日主题歌曲《一个也不能少》正式发布。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团长邰丽华表示,艺术团紧紧围绕主旋律,不断推陈出新,用精品力作讴歌新时代,助力残疾人脱贫攻坚。

  • 确认过眼神,是可以相信的人!

    确认过眼神,是可以相信的人!

  • 王国生会见全国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河南代表

    5月18日,在第29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省委书记王国生在郑州会见我省出席第六次全国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表彰大会代表,勉励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把习近平总书记关怀和嘱托化为自强不息、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再接再厉,为中原更加出彩再立新功,争做出彩河南人。

  • 全国助残日|他们的世界,声音就是力量

    全国助残日|他们的世界,声音就是力量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