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昆凌:身为人妻,能不能拍吻戏要有拿捏,不越线

2019年05月20日09:08  来源:搜狐娱乐

5034

  搜狐娱乐讯 (三丁/文 马森/图 赵明奇/视频)昆凌第一次走戛纳红毯,她的老公周杰伦意外地登上热搜。周杰伦被眼尖的媒体拍到,一身黑衣,黑超遮面,站在人群中伪装路人,偷偷看昆凌走红毯。

  网友被这对一路走来低调不炒作,但一路撒糖的夫妻甜到了,送给周杰伦“宠妻狂魔”的外号。昆凌欣然接受这个外号,“我其实觉得蛮好的”,并表示周杰伦生活中是个温柔的人,而她比较爱碎碎念,讲话比较直接,两人相处会有反差和互补。

  这次,昆凌是因电影作品《天-火》来到戛纳,片中她饰演一名地质学家,王学圻演的是她的父亲。这也是昆凌自《摩天营救》之后,再度出演好莱坞制作的电影,而且这次是女主角。她透露,这部戏中最打动她的是父女情,因为她自己从小跟爸爸的感情非常好,就非常想拍。

  结婚且有了两个孩子之后,昆凌不仅没有放弃事业上的追求,反而有了越来越多的作品,努力做一名好演员。难得的是,周杰伦一直非常支持她,看到老婆的电影海报要拍下来分享,外媒曝光昆凌试镜《黑寡妇》的消息也是周杰伦率先扩散。而昆凌在拼事业的同时,也一直会注意兼顾家庭,比如时间太长的戏她会主动放弃,因为觉得老公也有工作,要是飞来飞去陪她会很辛苦。

  在谈到婚后能不能拍吻戏的问题,昆凌没有给出一套“演员是专业的”说辞,反而很实诚地说:“身为一个人妻呀,这些都要自己有拿捏,不要越线了。”

  也难怪这对夫妻一直这么甜了,两人都在以自己的方式付出、包容与爱对方。

  透露恩爱日常:“宠妻狂魔”外号挺好,周杰伦生活中很“温柔”

  搜狐娱乐:第一次来戛纳走红毯,是什么样的感受?

  昆凌:每一年都会看戛纳走红毯的一些明星。我之前在南法旅游的时候,有经过戛纳,但是刚好那时候不是影展的时候,这次看到它有一种很熟悉的感觉,但是又完全不一样,因为在影展的期间,跟不是影展的期间差异蛮大的。

  搜狐娱乐:这两天大家都在刷周杰伦在人群里面看你,他为什么不陪你一起走?

  昆凌:其实我们就是想要低调一点,工作就是工作,尽量不把感情跟工作绑在一起,所以他就想说,(让)我跟王老师一起走。

  搜狐娱乐:这次来是你要求他的还是他主动说陪你?

  昆凌:我们刚好在巴黎待了一段时间,一起来南法,是工作加玩一起。

  搜狐娱乐:你知道他现在有一个外号叫宠妻狂魔吗?

  昆凌:有,我有听说这个名字,我其实觉得蛮好的。

  搜狐娱乐:平时生活中完全是这样吗?

  昆凌:他平时还蛮温柔的。

  谈接演《天-火》:现实中跟爸爸感情非常好 被剧本里的父女情打动

  搜狐娱乐:你饰演的是地质学家,离我们普通人相对比较远,你接到这个角色之后,会觉得是种挑战吗?

  昆凌:有,当时我接到这个角色的时候,最打动我的是父女情,因为我现实生活中跟我爸爸感情非常好,从小就是爸爸带大,我跟他有很密不可分的感情,加上在讲父女情,我心里就特别激动,特别想要拍这部。

  当时在拍的时候,内心是跟自己想说希望大家在看完《天·火》这部片的时候,如果你跟你的父母呀,或你的爱人心里有疙瘩的话,就都互相面对这个疙瘩,去解决它。希望现实生活中多关心自己的父母,因为他们或许都很关心我们,只是他们怕耽误我们呀,或是怕打扰我们没有讲出来。

  搜狐娱乐:你跟王学圻饰演父女,是怎么培养默契的?

  昆凌:我觉得因为王老师是老戏骨,所以他很带动人,我们就会在还没上戏前,他们还在打灯、弄镜头的时候,我们就会在旁边休息室对台词呀,对情绪呀,修改呀,互相丢一些意见,然后去讨论,当上场的时候,那种感觉就已经很熟悉了。

  搜狐娱乐:这次拍摄你觉得最困难的部分是什么?

  昆凌:说真的最困难的部分是双语。因为在这些动作戏里面,有些时候当然动作可以带到真实情感,可是当你讲一遍就是中文台词,讲完导演说cut,英文台词再来一遍,然后你就要再讲一次英文台词,同样情绪不同语言,原本以为我可以两个语言都讲得很好,可是后来发现当你思维在中文上面的时候,英文你会忘掉,因为那个文法不一样,所以我会瞬间忘记我英文台词是什么。所以我觉得最困难的是双语同时进行,相当于拍了两部电影。

  搜狐娱乐:你接连演了两部好莱坞电影啊,不知道是因为偶然,还是说其实更想往好莱坞这方面发展?

  昆凌:当然好莱坞是一个很大的标杆,但如果能去那边演很好,但是因为我其实一直想演一部我爸也看得懂的电影,或者是我澳洲的家人也看得懂的,所以那当然是我的一个目标,可以跟家人分享,像上次《摩天营救》。当然亚洲也很好,因为我妈妈是,所以就是也可以在这边跟自己的好朋友分享,所以其实两边我都想要兼顾。

  婚后能不能拍吻戏:“身为人妻,要自己有拿捏,不要越线了。”

  搜狐娱乐:很多人可能会觉得文艺片比较能体现演员的演技,但其实商业片也很不好演的,要把握节奏、各种各样的状态,这次在表演上会觉得有困难吗?

  昆凌:都是蓝幕绿幕,很多都要靠想象,我当时觉得这是会一个很困难,很紧张,每天晚上就看着这些火山喷发的影片,就想要印在我脑子里。当看到这些绿幕蓝幕的时候,这些东西自然可以呈现在我的脑海中,导演可能是拍动作戏很有经验,所以他的爆破呀,他的声音呀,他的风呀,都在旁边在吹着,让你很有真实感,就算是蓝幕绿幕,但是你那个真实感受还是有的,有那种害怕的感觉。我觉得可以带动下真实情绪。

  搜狐娱乐:你们都是演员,跟周杰伦平时会交流演戏上的事情吗?

  昆凌:我在接比较难的戏的话,我会去问他,因为他毕竟也是导演,我想问他,在这几部比较难呈现的里面有没有什么别的方法,在比较难的一场戏我会去跟他讨教一下。

  搜狐娱乐:他一般会给你什么样的建议?

  昆凌:他都会给我一些非常受用的建议,就像老师一样。

  搜狐娱乐:你接的电影角色都感觉不太一样,重复的很少,不知道演过这几类角色之后,还有没有自己想挑战的角色?

  昆凌:其实一直想在30岁以前挑战一个学生的角色,想要再回到学生时期,那种单纯的戏,那种上课的嬉闹呀,再就是颜值还可以演学生的时候再演一次学生。

  搜狐娱乐:你拍戏的过程中,周董会不会给你设一些限制,比如说能不能拍吻戏?

  昆凌:我觉得身为一个人妻呀,这些就是都要自己有拿捏,不要越线了。

  如何兼顾家庭和工作:拍戏时间太长就会放弃,老公也有工作,要是飞来飞去陪我他会辛苦

  搜狐娱乐:你这么年轻有家庭有孩子,好多演员其实平衡家庭和工作会感到压力挺大的,你在这方面是怎么做的?

  昆凌:前年拍了好多部戏,有个很深的醒悟跟一个很深的新的了解,因为以往你都是工作个几天,然后回家看看孩子呀什么的,但是当时我在好莱坞只是去三天定妆,他们说你怎么没把孩子带上。我说因为我来定妆三天呀,他说孩子应该一直都在身边,反而工作人员他们都不愿意去出机票,但是孩子呀保姆呀,他们都非常愿意出机票,让孩子一起过来,因为他们觉得孩子要在身边,演员的状态才会好。如果演员一直在思念孩子,你在片场的状况也不好。所以他们就希望孩子跟家人一起,所以这就是我新的一个体悟,然后我也真的去认真思考这件事情,其实孩子还小最需要的就是我们,只不过我还要在工作的同时,把他们一直带在身边。

  搜狐娱乐:那有没有一种状况就是说,其实有时候要顾家庭更多一些,有些戏可能就放弃了?

  昆凌:会有这样子的状况,当然如果有些戏要拍太长时间,像之前有个美剧要拍,但是要八个月,那当然我就没有考虑,因为八个月实在是太长了。当然把我的小孩带去住八个月没问题,但是老公有工作要飞来飞去他也蛮辛苦的,所以如果太长时间的拍摄的话,我就会放弃了。

  搜狐娱乐:周杰伦平时有一个外号叫小公举,你塑造的角色给大家的感觉是比较硬气的,在家庭中也是这样的一个关系吗?

  昆凌:在家里呀,在家里还蛮平衡的,他比较温柔嘛,我就是比较爱碎念,讲话比较直接,所以才会有这种反差的感觉。

文章关键词:拍吻戏 走红毯 美剧 人妻 拍动作 周杰伦 演员 台词 戛纳 父女情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恋爱中?彭昱畅深夜与女星同回公寓,帮提行李男友力爆棚

    当天彭昱畅和张婧仪以及导演张一白一起现身机场,彭彭和张婧仪都是一身全黑look,帽子口罩全副武装,相当低调。而当彭昱畅和张婧仪互动时,导演张一白疑似非常有眼力见,在一旁不说话,减少自己的存在感。

  • 羡慕佟大为吻戏多

    (三丁/文 洪水/图 李楠/视频)“祁树礼”这个名字,最近是保剑锋个人社交平台上出现的高频词。搜狐娱乐:祁树礼身上有非常多的起伏和冲突,而且非常有魅力,不是一个传统意义上的霸道总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