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郑州市召开民族运动会执委会第八次工作会议

2019年05月21日10:08  来源: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官网

5034

  5月18日下午,我市召开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执委会第八次工作会议,贯彻落实近期国家民委、省委、省政府领导对于民族运动会筹备工作指示精神,听取执委会各部室工作汇报,对下一阶段筹备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执委会主任王新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领导焦豫汝、谷保中、王鹏、杨福平、孙晓红、吴福民、马义中、王万鹏参加会议。

  在听取了大型活动部民族大联欢筹备方案以及执委会各部室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王新伟指出,办好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是党中央、国务院交给我们的一项政治任务,执委会各部室要站在民族大团结的政治高度,增强责任意识、机遇意识,凝心聚力、精心准备,办出水平、办出特色,以高质量体育盛会展示出彩郑州的良好形象。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王新伟要求,要以一流的标准强力推进、一流的水平奋力冲刺、一流的业绩塑造辉煌。要突出重点工作。项目建设要精之又精,切实做到工程项目建精品、城市管理抓精细、文明创建见精神。工作方案要细之又细,做加法,体现周到细致;做乘法,智慧化、集成化、系统化实施;做除法,化解堵点痛点矛盾点;做减法,节俭办会。安全上要严之又严,切实做好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安全保卫等工作。舆论宣传要广之又广,力求在广度上、深度上、高度上增强影响力、传播力。工作推进要实之又实,加强领导,提高效率,注重质量,强化考评,确保有序、有力、有效推进各项筹备工作。

  会前,王新伟还带队实地调研郑东新区龙湖水上基地项目建设情况,叮嘱相关单位一定要以工程质量为核心,加快工程进度,以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打造经得起实践和时间考验的精品工程。

文章关键词:我市 民族大团结 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工作会议 政治任务 郑东新区 智慧化 责任意识 安全生产 加强领导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成都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人 详情发布

    截至11月27日24时,我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405例(其中境外输入260例),累计出院362人,死亡3人,其余40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正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11月27日因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胸部CT检查结果异常,诊断为确诊病例,转送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 郑州市5年投资近18亿建农村交通基础设施

    “要想富,先修路”“道路通,百业兴”“脱贫攻坚,交通先行”。截至今年10月,5年来,全市农村交通基础设施累计完成投资17.9亿元,新改建农村公路1103公里,实施安全生命防护工程790公里,改造危桥384.6延米。

  • 郑州:加强进口冷链食品监管 筑牢守牢疫情防控底线

    11月19日,根据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统一安排,我市召开全市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会。此次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全市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 郑州市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 7014人实现全部脱贫

    昨日上午,市政府新闻办召开郑州市“决战脱贫攻坚 决胜全面小康”系列新闻发布会之扶贫助残专场,介绍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我市统筹推进扶贫助残工作的情况。为助力残疾人脱贫攻坚,我市实施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残疾青壮年文盲扫盲、贫困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产业扶持助残扶贫、电子商务助残扶贫等10多个扶贫助残行动方案。

  • 本周郑州降水降温明显 周末最高气温低于10℃

    记者昨日从市气象部门获悉,本周我市以阴雨天气为主,周内有两次明显的降水过程,周末气温下降显著。根据预报,周一夜里到周三有小到中雨,降水集中时段在周二到周三白天;周五夜里到周日有阵雨,其他时间为多云天气。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