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男子扶老人遭巨额赔偿 为证清白选择轻生

2019年05月21日15:12  来源:新闻晨报

5034

  来源:湖北经视

  画面上是个正在痛哭的女孩名叫小燕(化名),她是张青(化名)的大女儿,如今距离父亲去世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可是每当想起父亲的事,小燕还是无法抑制住自己的情绪。她说在她匆匆赶回家的那天下午,有人在家不远处的水塘里找到了父亲的尸体。

  那么张青为什么会抛妻弃子选择自杀呢,据张青的大哥说弟弟是被人冤枉之后一时间想不开才选择自寻短见,在弟弟自杀的前两天,自己曾经接到了弟弟的电话。电话当中张青说自己扶了一位摔倒的老人,可是最后老人却说是自己撞倒了他,并要求10万20万的赔偿。

  就这样,一场原本在张青看来十分简单的事情开始变得复杂。而当时老人摔倒的路上并没有多少人,记者注意到老人受伤的对面有一户人家,当时就是这户人家的主人和张青一起把老人送到了医院。

  他说他当时并没有看到经过,只是听到声响的时候才出来的。而他也提出了一个疑问,如果说张青撞到了老人,那么他不会在离老人6、7米远的地方停下来。事发之后附近的一些村民也说,他们也觉得这件事情有些蹊跷。

  而当初有一位村民调解了这起事件,他当时询问张青是否撞到了老人,张青肯定的说没有,连碰都没有碰到。而私下的时候,他向记者透露了一件事情,老人太爱钱了。但是对于张青的为人,他就赞不绝口。他一再向记者表示说张青平时和老实本分,对别人也很热心。那么自己案件的真相是怎样的呢?

  公安局经过详细的调查,发现张青的摩托车并没有碰撞的痕迹。而在张青死亡后的一个星期,被撞的老人公开表示说当天是他自己摔倒的,和张青没有任何关系。一个淳朴老实的农民他在面对他人的指责,不知道怎么去为自己辩护而选择自杀这样极端的做法,来证明自己的清白,可以说这是一个悲剧。

文章关键词:老人 张青 轻生 男子 赔偿 化名 经视 弃子 那天 农民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人民日报评论:为农村老人运用智能技术搭桥铺路

    统计数据显示,我国60岁以上的老年人仅23%会上网,在农村这个比例更低,农村老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突出。信息时代,帮助农村老人学会使用智能手机,让他们会网购,会上网聊天、看新闻,可以使他们的晚年生活更便捷、更丰富多彩,充分享受数字化带来的发展成果。

  • 【“十三五”,我们这五年】山乡巨变:出门水泥路 抬脚公交车

    “十三五”期间,我国加速乡村公路建设和公交班车运营。一辆辆便民的公交车开进村里,解决了广大农民群众出行最后一公里的难题,乡亲们“出门水泥路,抬脚公交车”的梦想成为了现实。

  • 暴雪后拾荒老人主动为餐馆清雪 背后原因让人感动

    近日,黑龙江省鸡西市一家餐馆门前的摄像头,记录下了一位老人冒着风雪在餐馆门前铲雪的画面,而背后的故事感动了很多网友。而每次李女士请老人进餐馆吃饭时,老人都愿不进屋,执意要在外面吃。

  • 七旬老人自建博物馆11年免费开放

    ​河南西平县七旬老人李东海,自建了一座博物馆。馆内有6万余件藏品,其中还包括不少日军侵华相关的实物罪证…这些都是李东海省吃俭用,跑遍20多个省市一一搜集而来。他一直坚持免费开放博物馆,还会跟参观者细细讲述每件馆藏的故事,“只要身体许可,会一直讲下去”。

  • 暴雪过后 拾荒老人主动为餐馆清雪 背后原因让人感动

    近日,黑龙江省鸡西市一家餐馆门前的摄像头,记录下了一位老人冒着风雪在餐馆门前铲雪的画面,而背后的故事感动了很多网友。   而每次李女士请老人进餐馆吃饭时,老人都愿不进屋,执意要在外面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