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误入"黑店" 女子花万元微整形后发炎感染

2019年05月22日14:17  来源:政法频道

5034

  一周前,32岁的洪女士(化名)在长沙县一家名为维纳美容养生会所的机构,花费13000元进行了祛眼袋和下巴填充等微整形手术,可是手术之后她却发现,不仅整形效果不佳,甚至还出现了伤口发炎、视力模糊等情况。

  洪女士自述术后有发炎现象

  经过洪女士深入了解,这家美容机构似乎不具备相关的整形资质,这让她更加的愤怒和担忧。术后,她曾多次找到会所,希望对方能够对自己的眼袋发炎感染、以及视力模糊等情况进行处理,可是会所的态度让她非常失望。

  21日上午,记者将此情况反映到了长沙县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立即来到了现场。

  而此时,会所内空无一人,执法人员立即与店内负责人进行了联系。

  电话中,门店负责人表示,她无法立即赶到现场,而洪女士也向执法人员出示了手术当时的视频。

  当事人洪女士提供视频截图

  执法人员通过进一步调查了解到,这家维纳美容养生会所,实际上是一楼服装店进行了二次分租,经过资质核查,维纳美容养生会所只有工商登记营业执照,并不具备行医资质。

  执法人员表示,根据《执业医师法》与《医疗机构管理条例》等相关规定,进行微整形等手术时,机构必须进行行医资质的备案,而整形手术主刀的医生也必须具备医师资格证。

  目前,长沙县行政执法局正在对这家会所展开调查,洪女士表示,将通过司法途径维护自己的正当权益。

  近几年来,随着微整形以及医疗美容的流行,一些无资质的机构浑水摸鱼,对此,执法人员也提醒消费者,应当认清生活美容和医疗美容以及微整形的区别。

文章关键词:发炎 感染 整形手术 会所 女子 伤口 执法人员 医疗机构管理条例 执业医师法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凭借“一只手+两条腿”脱贫 这对夫妻获全国脱贫攻坚奖

    今天(17日)是我国第7个扶贫日,今天上午,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在北京召开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表彰大会暨首场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会,对今年获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隆重表彰。

  • 纽约儿童现多系统发炎症候群 与新冠相关

    美国疾控中心已经正式将小儿多系统发炎症候群(MIS-C)与新冠病毒感染进行了关联。德布拉西奥称,自18日起,纽约市检测点将开始使用本市生产的检测试剂盒,预计试剂盒产量为每周6万个。

  • 眼内被塞纸片女童眼睛发炎再送医 当地成立调查组

    禹州市教体局在上述通报中称,10月25日,小花到北京同仁医院检查,得出结论“眼睛里已经没有纸片和症状”。禹州市委宣传部化姓副部长11月14日告诉澎湃新闻,“(事情)都是经过市里的调查组调查后统一对外公布的。

  • 眼内被塞纸片女童眼睛发炎再送医 当地成立调查组

    禹州市教体局在上述通报中称,10月25日,小花到北京同仁医院检查,得出结论“眼睛里已经没有纸片和症状”。禹州市委宣传部化姓副部长11月14日告诉澎湃新闻,“(事情)都是经过市里的调查组调查后统一对外公布的。

  • 三秒相望,车站情深

    “7站台客运员,请做好接车准备。今年49岁的董红萍是邵阳火车站客运三班广播员,丈夫夏少平和她在同一个班组,是一名客运员。“列车即将进站,请大家不要越过黄色安全线”站台响起洪亮的播报声,董红萍的丈夫夏少平正在站台上组织旅客乘降,站台上站着300多名旅客等待上车。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