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小燕子李晟被假警察骂哭:对方超凶吓死人啦

2019年05月22日14:23  来源:潇湘晨报

5034

  近日,邵阳籍女演员@李晟Su接到了自称家乡警察的诈骗电话,对方还非常凶狠,“差点给我骂哭,吓死人了!”5月22日,邵阳市反电诈中心黄震球向记者证实此事,李晟接到的是境外号码,不是公安系统的,这是一起电信诈骗,警方正在深入调查。

文章关键词:李晟 小燕子 假警察 诈骗 女演员 邵阳籍 电信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零点的武汉,这里有你不知道的故事

    没有车水马龙,暂别市井喧嚣,被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笼罩的武汉仿佛从早到晚都陷入沉寂。即使在深夜,“防控物资专用通道”依然不时有车通过,这是大武汉的“生命线”。

  • 小燕子李晟被假警察骂哭:对方超级凶!

    ”5月22日,邵阳市反电诈中心黄震球向记者证实此事,李晟接到的是境外号码,不是公安系统的,这是一起电信诈骗,警方正在深入调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