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首轮高温来袭,河南进入“烤箱”模式!不过暴雨已经在路上了……

2019年05月23日07:24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

5034

  注意!

  注意!!

  注意了!!!

  河南2019年首轮高温来袭!!!

  看了这满屏耀眼灿烂的红

  小编的内心

  只有一个字

  热!

  更可怕的是

  这还只是个开始!

  酷暑来袭

  大家纷纷“武装”起来

  ↓

  夏日必备

  解暑降温单品尤其畅销!

  郑州:小学生扎堆买冰棍解暑

  ↓

  郑州:电器卖场空调热销

  ↓

  郑州:游泳馆人气爆棚

  ↓

  还有很多人,

  为了更多人而选择

  顶着烈日出发!

  ……

  正是有着他们的付出

  才有了更多人的“清凉”

  同样是在游泳馆内

  同样是泡在水里

  下面这群人却不是为了解暑!

  01:08

  视频中,郑州市红十字救援队的成员正在接受潜水训练。一到夏天尤其是高温天,每当电话响起的时候,就是他们最揪心的时候。

  现在,他们每在水中多泡一分钟,就能为以后的救援工作积累多一份的保障。

  高温天气下,

  不仅人吃不消,

  田里的小麦也有点吃不消了……

  新乡 原阳

  再过十几天,这里的小麦就要迎来丰收了,可是近期的连续高温却让农民朋友们犯了愁……

  如今正是小麦的灌浆期,连续的高温天气和较低的相对湿度极易形成干热风,直接影响小麦的颗粒饱满度,进而会影响产量。专家建议农民朋友们可以这样做:

  1、浇好灌浆水,改变田间湿度;

  2、均匀喷洒磷酸二氢钾,配比为150克/亩。

  都说夏天的天

  小孩的脸

  一言不合说变就变!

  别看这一长串的高温和干热风预警

  但是!

  省气象局预报24号以后

  我省南部将出现暴雨天气!

  ↓

  24日白天,西部、南部多云转阴天,下午部分地区转阵雨、雷阵雨;其它地区晴天转多云。全省偏南风逐渐加大到4级左右,阵风6到7级。

  24日夜里到25日,全省阴天,西部、北部部分地区有阵雨;其它地区有小到中阵雨、雷阵雨,东部、南部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局部伴有雷电、雷暴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在这里也提醒农民朋友们

  近期要密切关注天气情况

  及时做好科学防护措施

文章关键词:烤箱 高温天气 小麦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吉利远景轿车:空调不制冷,车箱堪比“烤箱”!

    炎热的夏天,如果汽车空调不能正常运转,那么整个车厢就会变成一个“烤箱”,燥热难耐。郑州的一位王先生就不非常不幸的遇到了这种情况。

  • 彩电“量价齐跌” 洗碗机、电烤箱继续走俏

    消费,是前三季度中国经济一大亮点。多家研究机构数据显示,除洗碗机、电烤箱等“消费升级”品类继续走俏外,多数家电销量呈现下滑,特别是彩电“量价齐跌”。“三季度彩电销量还是维持低位水平,产品单价持续下滑,全行业处于亏损状态。

  • 高温、雷、雨、冰雹…… 昨日河南气象万千

    6月3日,郑州天气骤变,傍晚7时,南部乌云压顶,西部云朵散去,太阳给天空染上美丽的晚霞,而东部的天空还出现了一点点彩虹。5日下午到6日白天,全省多云到阴天有小到中阵雨、雷阵雨,南部部分地区大雨,局部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