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男子在体育馆篮球架下盗窃他人手机 约半年后被刑拘

2019年05月23日07:52  来源:映象网-猛犸新闻

5034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李玮 萌友 刘萌佳/文图

  打篮球时手机放在篮球架下,打完之后手机不翼而飞。究竟是谁拿了我的手机?在520这个特殊且浪漫的日子,为了给你们的浪漫保驾护航,警察蜀黍没有约会,坚守岗位与小贼斗智斗勇。

  2019年5月20日20点13分,金水区视频监控中心监看员刘静巡屏至健康路优胜北路时发现一身穿军绿色外套头发较长的男子非常眼熟,疑似曾经盗窃手机的某嫌疑人,监看员经过资料对比确定该男子为2018年12月28日在健康路体育馆内盜窃手机的嫌疑人任某,监看员看到任某与其朋友在路边停留便立刻通知指挥台,指挥台派警治安一赶往现场实施抓捕,20点32分,治安民警到达健康路体工大队门口,将嫌疑人成功抓获。

  经确认,2018年12月28日,任某在郑州市金水区健康路河南省体育场篮球场盗窃了一部黑色小米6手机,案发视频显示,任某瞄准目标后,在篮球架下徘徊许久,抓住机会迅速拿走手机。

  经讯问,嫌疑人任某对其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任某(男,41岁,安徽埠阳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警察温馨提醒:在公共场所运动,一定要注意财物安全,尤其在公共运动场内,不要将手机等财物随意的放置在一旁,以免被盗!

文章关键词:黑手 手机 篮球架 嫌疑人 盗窃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典”亮我们的生活丨斩断金融暴利“黑手”

    又到一年开学季,各大电商平台的促销竞争进入白热化,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开学经济”热度不减。对民间借贷案件中经常出现的“砍头息”,民法典设置禁区,规定借款的利息不得预先在本金中扣除。

  • 国际锐评丨鼓吹“清洁网络”的蓬佩奥正在给美国造成三重内伤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近期不断鼓吹所谓的“清洁网络”计划,企图在电信运营商、应用商店、应用程序、云服务及网络电缆五个领域排除中国产品和服务。美方以不光彩手段打压竞争对手,粗暴践踏市场经济规则,公然违背公平竞争原则,长久看必将削弱美国经济竞争力。

  • 国际锐评丨中方对等制裁美方人员正当且必要

    中国外交部10日宣布,从当天起对在涉港问题上表现恶劣的11名美方人员实施制裁。11对11,中方的对等反制有理有节,正当且必要,释放出无惧美方威吓、坚定维护国家主权利益和尊严的明确信号。

  • 香港各界谴责美国所谓制裁

    香港各界人士指出,美国政府恶意针对香港国安法,对我方官员实施所谓制裁,是对中国内政的粗暴干涉,严重违反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他们对中国的内政、中国的事务进行一种粗暴无理的干涉。

  • 假酒假包、过期食品、盗版网课……如何斩断伸向二手交易平台的“售假黑手”

    因为既能“回血”又能省钱,网络二手交易平台在疫情期间活跃度大增。公开数据显示,部分平台近期单月新发卖家数、新发商品量双双大增,日均成交笔数及金额均创历史新高。

  • 人民日报:美国打制裁香港牌,不过是一张烂牌

    6月25日,美国参议院一意孤行,通过所谓《香港自治法案》。综合起来看,从倒行逆施支持香港“黑暴”,到恬不知耻用国内法干涉中国内政,美国的图谋是有组织有计划的。在此,借用莎士比亚《麦克白》的一句话“好比痴人说梦,充满着喧哗与骚动,却没有任何意义”,正告美国:制裁大棒吓不倒香港,更搞不垮中国,机关算尽的美国政客,必将自食恶果。

  • 您的六一节必备礼物,请查收!——关注儿童安全 远离安全隐患

    “六一国际儿童节”到了,很多家长可能都在犯愁送给孩子什么礼物。●教孩子进行反拐骗练习:平时父母要尽量通过游戏和情景模拟对孩子进行教育,结合身边的事例进行教导,增强孩子的自我防范意识。

  • 港台腔:利剑出鞘斩断“港独”“台独”合流

    全国人大审议涉港决定草案,台湾民进党当局也急不可耐跟在美国身后蹭热点、刷存在感,极尽歪曲之能事。“港独”和“台独”都是毒瘤,严重损害两岸同胞、香港同胞的利益,损害中华民族的整体利益。

  • 40头小“佩奇”离奇失踪!警察循迹探案,佩奇们一个不少全归家

    据此,张航以现有线索为基础,将侦查员分成视频侦查组和现场走访组,开展地毯式排查访问。12月4日,记者从新密警方得知,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均、王某峰已经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被“盗”的40头小“佩奇”也安然无恙的回到老家,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过程中。

  • 40只“佩奇”离奇失踪!有人将“黑手”伸向了他人猪舍

    据此,张航以现有线索为基础,将侦查员分成视频侦查组和现场走访组,开展地毯式排查访问。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均、王某峰已经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被“盗”的40头小“佩奇”也安然无恙的回到老家,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过程中。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