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嘻哈基因?陈冠希曝女儿一听到这句就扮酷

2019年05月23日08:49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网易娱乐5月23日报道 近日,炫娃狂魔陈冠希再次上线,他分享了一张女儿Alaia扮酷的照片,照片中,Alaia头戴棒球帽,帽子有些大,她穿上黑白条纹的连体裤,露出小脚踝,脖子上还挂了金色链条的装饰物,似乎是一支口红,Alaia双手抱臂表情超酷。

  陈冠希在晒这张照片的同时,配文称:When u say “Yo Yo Yo”,Alaia poses like so!!!意思是只要你说“Yo Yo Yo”,Alaia的pose就会像这样。给该动态点赞的有秦舒培,姑姑陈见飞,奶奶,还有周杰伦,想来这是女儿继承了爸爸的嘻哈基因,对这些嘻哈的词汇格外敏感。

文章关键词:Yo 陈冠希 嘻哈 基因 Alaia yo yo yo 女儿 超酷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相对论Vol.48丨一个“歪果仁”,为什么要在海外电商平台直播带中国货

    ……  11月28日中午,央视新闻《相对论》走进了一个特别的直播带货现场。正值海外促销季,“歪果仁”高佑思要把中国好货,以在中国兴起的直播带货模式,推广到海外电商平台。”  在《相对论》节目中,无论是聊直播带货、还是视频制作,高佑思和星悦都提到了坚持。

  • 这个“歪果仁”来到“重生”的武汉:“这跟我想的不一样!”

    11月28日,央视新闻《相对论》来到高佑思的直播带货现场,一同见证他的海外平台带货初体验。作为一名长期生活在中国的外国人,高佑思一直在用自己的方式讲述中国故事,武汉疫情严重的时候,高佑思和他的团队不仅捐赠了医疗物资,还拍摄小视频《这次我们站在中国身后》,为武汉加油。外国人去武汉街头找到答案》片段  外卖小哥舒雷,封城期间一天两次给医生送餐。

  • 世界周刊丨特朗普指控“选票造假”、拜登组过渡团队,美国大选陷拉锯战……

    在大选日之后,随着各州选票情况陆续明朗,拜登的优势逐步确立,特朗普团队发起了一连串针对各州所谓选票违规问题的诉讼。截至当地时间11月14日,据美联社公布的大选结果,拜登已赢得了美国25个州和华盛顿特区总计290张选举人票,特朗普获得232张选举人票。

  • 金熊猫大咖说丨李子柒:我想让更多的人爱上中国

    说起四川女孩李子柒,很多网友可能并不陌生,她用心拍出了令人向往的田园生活,形成了独树一帜的内容创作风格,并凭借极具东方美学特征的风格和优质内容获得海内外的认可。作为一名“海外传播”的践行者,李子柒为本次金熊猫国际传播论坛特意录制了一段作品,分享了她关于中国传统文化的理解。

  • 美国加州选举办公室工作人员新冠检测呈阳性

    当地时间11月11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约洛县(Yolo County)选举办公室的一名员工周一(9日)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并且可能已经与其他人接触导致病毒传染。尽管该县遵守了社会隔离和清洁协议,但正在实施进一步的缓解措施,包括仅允许办公室和深层清洁设施的关键人员进入。

  • 好消息来了,10899145份全阴性!

    10月16日晚,央视《新闻1+1》连线青岛市委常委、副市长薛庆国,薛庆国在受访时表示,截至16日18时,青岛市已经全部完成了10899145份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全都是阴性,说明目前基本可以排除疫情社区传播的风险。

  • 日本直播拍到UFO编队飞行:掠过火山口 银光闪烁

    据日本atlas网站9日报道,日本鹿儿岛的一台直播摄像机近日拍到数个不明飞行物,它们以编队的方式飞过樱岛火山上空。当地时间5日晚10时15分左右,设置在鹿儿岛县上野城的直播摄像机拍到了一个银色光点从画面右侧向左侧飞去,其后方则跟随着一组不停闪烁的光点。

  • 北美观察丨企图绑架州长煽动内战 美国极端势力挑动政治暴力

    当地时间10月8日,美国司法当局宣布逮捕13人,涉嫌在密歇根州密谋推翻州政府、绑架州长惠特默。△今年4月,持枪抗议者进入密歇根州议会大厦,并守在惠特默办公室门口(图片来源:路透社)

  • 天王嫂也想出道?方媛大胆跳舞因身体不协调遭嘲

    网友也纷纷献上祝福,并夸奖郭富城一家看起来十分幸福,女儿们好可爱。稍晚,方媛也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平台,晒出了一家人外出的照片,非常的温馨美满。方媛陪郭富城赴首映礼 影院二刷老公新片  方媛凌晨与郭富城外出跑步 夫妻俩深夜互动超恩爱

  • 这很中国!高校师生操场表演“贪吃蛇”,最后亮了

    近日 青岛大学商学院500名学生 以贪吃蛇的形式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