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好消息来了,10899145份全阴性!

2020年10月17日13:32  来源:环球网

5034

  本文转自【中国青年报】;

  16日晚,

  青岛市副市长公布好消息!

  10月16日晚,央视《新闻1+1》连线青岛市委常委、副市长薛庆国,薛庆国在受访时表示,截至16日18时,青岛市已经全部完成了10899145份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全都是阴性,说明目前基本可以排除疫情社区传播的风险。

  青岛本次疫情是否快结束了?青岛副市长回应

  针对主持人白岩松的“这次青岛疫情是否快结束了”一题。薛庆国表示,应该说算是稍微松了一小口气,但是,还有大量的、繁杂的、相关的任务还等待落实,特别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当中,更来不得半点的麻痹大意,我们要以最快速度把短板、漏项、弱项补上,真正的为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安心舒心的生活环境。

  青岛正在对疫情防控中相关单位和人员失职、失责问题进行调查

  薛庆国介绍,这一次疫情发生之后,确确实实暴露出了青岛市医疗机构和行业管理部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着短板和漏洞,相关领导人员对此是负有责任的,受到了组织的处理。目前,青岛市正在对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员失职、失责问题进行调查,青岛市将视调查情况依规、依纪、依法做出处理。

  中国青年报(ID:zqbcyol 编辑:张小松)综合央视新闻、@人民日报等。

文章关键词:阴性 薛庆国 疫情防控 短板 新闻1+1 央视新闻 核酸检测 白岩松 转自 zqbcyol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欧洲头条丨“隐私权”担忧之下 各国“健康码”能否大一统?

    还记得早在3月份,《纽约时报》写了一篇关于中国健康码的报道,几乎是以描述洪水猛兽的笔触,揭露了“一种新型的对人身自由的钳制”。因为各国防疫规定不一,对人员隔离的标准和隔离措施不一,检测宽严不一(未必一样精确,未必一样普及),而数据也不互通,所以各国的“健康码”也就不互认。

  • 还有不到20天,多地下发通知!

    防疫须知还提醒考生,应在首场考试时携带《安徽省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承诺书》进入考点,并在进入考场时交给监考员。考生进入考场就座后,可以自主决定是否继续佩戴口罩;在隔离考场考试的考生要全程佩戴口罩。

  • 四川成都通报两例确诊病例 郫筒街道太平村升为中风险地区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12月7日晚9点,四川省成都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成都市郫都区7日新增2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情况。

  • 成都郫都区再增1例确诊病例 系白天通报病例丈夫

    (记者 刘畅)12月7日,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发布通报:郫都区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2月7日,经成都市疾控中心复核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已转运至成都市公共卫生临床医疗中心医院隔离治疗。

  • 成都最早确诊者丈夫病情为重型 日常拉三轮车

    (记者 王鹏)记者7日晚从成都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获悉,成都市郫都区当日累计确诊2例新冠肺炎本土病例,其中一名患者病情为重型。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