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通讯:受到匈牙利人青睐的匈中双语学校

2019年05月23日11:23  来源:新华网

5034

(国际· 图文互动)(1)通讯:受到匈牙利人青睐的匈中双语学校

  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匈中双语学校的学生在中国文化课上体验画脸谱(资料照片,2019年4月30日摄)。 位于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第15区的匈中双语学校是中东欧唯一同时使用当地语言和中文教学的全日制公立学校。从以中国学生为主到匈牙利学生占绝大多数,匈中双语学校创立十五年来的学生结构变化,显示出中文和中国在匈牙利日益受到重视。 新华社发(匈中双语学校供图)

文章关键词:双语学校 中文教学 公立学校 全日制 匈牙利人 中东欧 学生为主 校长 2019年 校门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自制科普视频 为援鄂护士孩子辅导功课……疫情下的孩子们懂事儿了!

    还有一个多周,北京市的高三年级学生就要开学了,各区各校的准备工作也陆续就绪。   李瑾涵的同学:以前,我连葱和蒜苗都分不清,通过她的讲解,让我懂得了很多田园小知识。

  • 郑爽开心晒与康辉合影:小时候看着他的电视长大

    今天(2月17日)一早,话题#郑爽康辉合影#就登上了微博热搜,热度2亿。来源: 大象新闻 相关新闻 

  • 注意了!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和教师资格认定工作推迟!

    关于推迟2020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和教师资格认定有关工作的公告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精神和教育部相关通知要求,在疫情流行期间不举办大型聚集性活动和考试,原定于3月中旬进行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和教师资格认定工作推迟举行,具体考试时间和认定报名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通知。

  • 上完网课后的老师:我们太难了!

    为了帮助在家的学生更好地利用这段时间学习,很多学校都要求老师为学生开网课。于是,众多老师纷纷点亮自己的主播技能,开启了自己人生中的第一堂网课。

  • 广西:双语教育推动民族文化传承

    《壮文方案》实施60多年来,壮语文在广西得到长足的发展、广泛的认同和运用,走上了壮汉双语和谐发展之路。如今,籍贯为广西的中国人身份证上印有壮文,公交车、学校、行政机构牌匾等地方,壮文也随处可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