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开展跨区域联合治超 一晚上抓获17辆超限超载大货车

2019年05月23日12:52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为贯彻落实省、市治超“天网行动”工作要求,严厉打击超限超载违法运输行为,经过周密部署,认真准备,5月22日晚,交通执法、公安交警两部门联合开展了跨区域联合治超专项行动。

据介绍,此次联合执法在经开区和郑东新区同时开展,兼顾周边县市结合区域,重点查处运输砂石料、水泥、商砼等严重超限超载运输车辆,特别是“百吨王”,同时严厉打击恶意囤积、集体冲岗、暴力抗法等违法犯罪行为。

郑州交通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行动,共出动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支队管城经开大队、郑东大队和辖区交警及新郑、中牟、巩义执法人员30余名,执法车辆十辆。

映象网记者了解到,至行动截止,共查扣超限超载车辆17辆,其中“百吨王”5辆,对违法超限超载运输起到了较大的威慑作用。

“此次行动组织严密,成效明显,今后,郑州将不定期组织开展跨区域联合治超行动。”上述负责人说,织密治超“天网”,持续保持路面治超高压态势,共同维护行动整治成果,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文章关键词:天网行动 治超 百吨王 郑东新区 经开区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万块的靓号被电视剧反派用了,机主电话被打爆

    近日,因电话号码出现在电视剧《天网行动》中,浙江嘉兴的沈先生频繁接到骚扰电话一事引起热议。昨天(18日),电视剧《天网行动》发行方为工作人员失误致沈先生电话号码被泄露且频遭骚扰一事致歉。

  • 郑州开展联合执法“天网行动” 重点查处“百吨王”

    为扎实推进交通公安治超联合执法常态化制度化,严查重处货车超限超载违法运输行为。5月8日上午郑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支队、郑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召开了郑州市交通公安联合治超“天网行动”部署工作会,会议安排部署《郑州市交通公安联合治超“天网行动”实施方案》。

  • 河南交通治超启动“天网”行动 联合执法围剿“百吨王”

    省交通运输厅执法总队和公安交通警察总队联合印发《全省交通公安联合治超“天网行动”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双方联合于2019年5月至11月在全省范围内全面围剿“百吨王”等严重超限超载违法运输车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