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第三届沈阳国际旗袍文化节选出“中国满绣最美绣娘”

2019年05月24日17:44  来源:中国网

5034

  在首届中国旗袍文化节暨“盛京1636”第三届沈阳国际旗袍文化节期间,由沈阳市文联、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旗袍专业委员会、盛京满绣文化艺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中国满绣最美绣娘评选”活动,在浑南区世纪路19号自动化大厦举行。经过一个月角逐,5月23日,从20点到零点30分,经7位评审专家认真审慎的评定,评选出最美绣娘张秀民,以及3位传承美绣娘、3位绣德美绣娘、3位绣艺美绣娘,10位绣娘从众多绣娘中脱颖而出。

  此次活动旨在焕发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蓬勃生机与独特魅力,挖掘满绣工艺创造潜能,激发满绣工艺创新活力,引领满绣艺术产业壮大升级,让优秀传统文化走进生活、走进大众、走进广阔的新时代的发展空间里,助推全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事业健康向前发展。

文章关键词:旗袍 文化节 沈阳国际 中国东方 优秀传统文化 非物质文化遗产 艺美 世纪路 自动化大厦 文化研究会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杭州:做旗袍的“80后”设计师

    9月2日,钱钟书(右)跟前来订制旗袍的客户交流细节。出生于1983年的杭州人钱钟书,在杭州南宋御街经营着一家旗袍铺,吸引了不少市民光顾。出生于1983年的杭州人钱钟书,在杭州南宋御街经营着一家旗袍铺,吸引了不少市民光顾。

  • 高考“吉利服”,苏宁百货旗袍销售量同比增长179.54%

    6月29日-7月5日,苏宁国际防晒霜销售量同比增长134.6%,最受欢迎的单品为安耐晒金瓶防晒霜。十二年苦读,一路上或遇荆棘,或遇丘壑,在前行的道路上从未停止,所有搭载着吉祥好运的寓意已都准备妥当。

  • 高考“吉利服”,苏宁百货旗袍销售量同比增长179.54%

    苏宁易购大数据显示,6月29日至7月5日“吉利服”的销售量同比2019有着大幅提升,防晒霜、口红等打气单品销售量增长明显。看来家长以及考生们在考前已经进行了充足的准备。

  • 男老师穿旗袍祝高考生旗开得胜 让学生一人剪一刀:叉越高分越高

    这两天为了给考生们讨个好彩头,缓解高考的紧张气氛,老师家长也是使尽浑身解数。

  • 赏荷度假

    6月27日,游客在郑州紫荆山公园内观赏荷花。当日是端午假期最后一天,不少游人来到河南郑州紫荆山公园,赏荷度假。当日是端午假期最后一天,不少游人来到河南郑州紫荆山公园,赏荷度假。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