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落叶作画!河南一大叔巧用落叶制作创意造型画惟妙惟肖

2020年11月24日22:24  来源:小麦视频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狄晓晶 见习记者 赵俊鸽 视频报道

  11月24日,河南开封,一位爱好摄影的余先生,看到公园内有各种各样的落叶,根据纹路外形,灵感突现,就捡了些树叶回家做一些创意造型画,以丰富生活。余先生做这些东西花费了三四天时间,巧妙地拼出了旗袍、人物、动物和风景等图片,用落叶再现了秋天的美丽。

 

文章关键词:落叶 造型 作画 创意 大叔 视频 旗袍 大象 图片 河南开封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着飞机帮环卫阿姨扫落叶,暖心飞行员:天冷想让她早点回家

    12月5日,在安徽蚌埠五河县的一乡间道路上,一位环卫工人正在用扫帚打扫落叶,恰好一辆直升飞机经过,看到下面的情景后,飞行员将飞行高度降低后,利用螺旋桨的风力帮助环卫工,不到30秒便将五六百米的道路清扫干净,这让环卫工感到很是暖心。而环卫工也对着飞机内的飞行员做了一个感谢的动作,对此,飞行员张继星表示这也让他感到内心暖暖的。

  • 秋“枫”生浦江,落叶满申城!一起打卡沪上“枫”景地

    TA们都正期待着与你邂逅 接下来将为你盘点魔都“枫”景点 古猗园 沿着古猗园里的花石小路随心漫步 落叶在脚底与大地之间轻微的摩擦 发出咔嚓咔嚓的响声 那是秋天的声音 落叶大多飘零在路沿 堆叠在林下 

  • 绚烂景色如仙境 晒崂山太清宫初冬之美

    时下的青岛崂山太清宫,千年古观在挺拔高大的树身和属于初冬的彩叶掩映下,愈显幽深肃穆,让人感到十分清净。新华网发(董志刚 摄)千年古观在挺拔高大的树身和属于初冬的彩叶掩映下,愈显幽深肃穆。

  • 千年古镇静候“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启幕

    新华社记者 李鑫 摄  11月22日,工作人员在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清理水中的落叶。新华社记者 李鑫 摄  这是11月22日拍摄的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外景。新华社记者 黄宗治 摄  这是傍晚时分的乌镇(11月22日摄)。

  • 想挽秋?何必进山,足不出户赏秋色

    在郑州,不用远足,来到母亲河畔,在秋风中沉醉,在郑州打卡这即将逝去的秋色。逆光下的高树上挂着泛了黄的叶子、倒影中的蓝色湖泊夹杂着秋日的落叶、秋日蓝天中飞翔的鸟儿掠过色彩斑驳的树林.....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新华 文/图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