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从家出发去看更大的世界|文旅创作者走进洛阳白云山

2019年05月24日18:49  来源:洛阳白云山

5034

  5月23日下午, 2019首届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赴洛阳白云山第一批创作者抵达洛阳白云山旅游度假区。这些今日头条、抖音等网络媒体大咖将于2019年5月23日—25日在洛阳白云山景区进行采风创作活动。

  这些自媒体大V主要为今日头条及其旗下的抖音视频、西瓜视频、火山小视频拥有大量粉丝的创作者,主要有:邓海春、文踪旅迹、煮酒君、神威、苏丹卿、习小远的视界、我行我述我自驾、江涛视觉、裕豪Life、三姐姐。届时,还将有本地的媒体、自媒体和文化旅游界人士参与活动。

  洛阳白云山旅游度假区作为世界地质公园、国家5A级景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是2019河南省首届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的分会场。主要内容有:一是邀请今日头条自媒体大V在洛阳白云山旅游度假区参与完成创作任务,二是组织当地媒体、自媒体、户外宣传等资源营造整体创作和宣传氛围;三是嵩县当地政府机关、局(委)和文旅行业开通头条号和抖音号在共创期间开展宣传,今日头条还将到当地进行一次媒体运营培训。

  为了迎接本次文创活动,白云山景区新建成的彩虹滑道项目首次惊艳亮相。该项目位于白云湖附近,依山就势铺设了红、黄、蓝、绿、青、橙、紫七彩滑道。一眼望去,长长的滑道,有起伏的坡度,色彩组合绚丽,颜色鲜明漂亮,在青山绿水之间成了一个彩色的梦幻乐园,男女老少都适合在这里游玩,在此拍视频刷抖音、自拍美片发朋友圈,都很有纪念意义。

 

◆◆
乘车路线
◆◆

洛阳至白云山

洛阳发车点:一运汽车站 发车时间:7:30    13:30

白云山发车点:铜河游客服务中心 发车时间:8:00     13:30

随车电话:13598489362  18137986526  13838892971

郑州至白云山

郑州发车点:郑州客运总站 发车时间:8:30

白云山发车点:车村镇 发车时间:14:30

随车电话:18574000521

自驾路线

豫东:宁洛高速—郑尧高速—尧山—311国道—车村—天桥沟—白云山

豫西:沪陕高速—311国道—合峪—天桥沟—白云山

豫南:二广高速—郑尧高速—尧山—311国道—车村—天桥沟—白云山

豫北:二广高速、连霍高速—洛阳—洛栾高速——旧县—合峪—天桥沟—白云山

景区游览线路

一日游

(1)九龙大峡谷(九龙索道)→森林氧吧、牡丹园(丛林穿越)→白云湖(游船)、留候祠→返程。

(2)鸡角曼(鸡角曼观光索道)→玉皇顶→森林氧吧、牡丹园(丛林穿越)→白云湖(游船)、留候祠→返程。

 二日游

(1)九龙大峡谷(九龙索道)→森林氧吧、牡丹园(丛林穿越)→白云湖(游船)、留候祠→晚上酒吧、KTV。

(2)鸡角曼(鸡角曼观光索道)、玉皇顶→返程。

 三日游

(1)芦花谷→九龙大峡谷→九龙索道。

(2)森林氧吧、牡丹园(丛林穿越)→白云湖(游船)、留候祠→情人谷。

(3)鸡角曼(鸡角曼观光索道)、玉皇顶→返程。


文章关键词:白云山 世界地质公园 滑道 洛阳 景区 旅游度假区 大V 依山就势 自驾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飞阅三山一滩——伏牛山篇 · 生态就是生产力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河南广电全媒体“飞阅三山一滩”系列报道,今天播出《生态就是生产力》,为您讲述发生在伏牛山区的脱贫致富故事。嵩县天桥沟村驻村第一书记 张军:根据地理优势 紧邻5A级景区白云山 生态资源非常丰富,就确立了它重点通过发展乡村旅游这条主线。

  • 飞阅三山一滩——伏牛山篇 · 生态就是生产力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河南广电全媒体“飞阅三山一滩”系列报道,今天播出《生态就是生产力》,为您讲述发生在伏牛山区的脱贫致富故事。嵩县天桥沟村驻村第一书记 张军:根据地理优势 紧邻5A级景区白云山 生态资源非常丰富,就确立了它重点通过发展乡村旅游这条主线。

  • 河南:今年三条高速将通车!

    为破解发展制约、释放投融资能力,更好的担当高速公路建设重任,省交通发展集团根据河南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强力推进企业改制,目前改制主要工作已经完成。特别是海拔高程在920-1400米的白云山隧道,隧道洞口在60米高的悬崖上,仅有1公里长的盘山便道,修成就耗时4个多月。

  • 板蓝根又被抢没了,对新冠病毒真的有效吗?白云山回应

    依照白云山10月18日清澄说明,有关媒体报道所涉及的相关结论后续还将开展进一步工作,并坦言相关工作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据白云山和黄公司官网介绍,复方板蓝根颗粒的主要成分为板蓝根、大青叶,辅料为蔗糖,功能主治为清热解毒、凉血,用于风热感冒、咽喉肿痛。

  • 板蓝根一夜间被卖断货,白云山紧急澄清

    因被指“对新冠病毒有体外抑制药效”,这两日,板蓝根再度受到坊间热议。起因是,近日在白云山板蓝根澳门转化研讨会暨合作签约仪式上,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透露,其研究团队系统开展了一系列南药抗新型冠状病毒的体外药效筛选,发现复方板蓝根颗粒等显示出体外抑制药效。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