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高考生注意!省招办6月将在郑举办3场高招现场咨询会

2019年05月24日19:35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 (记者 陈伟然)5月24日,记者从省招办获悉,今年,河南省将于6月25日、26日,继续在郑州举行2019年普通高招现场咨询活动,现场咨询会共有三个会场。

据了解,河南省招生办公室今年继续在郑州举办2019年普通高招现场咨询活动,时间为6月25日至26日,委托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黄河科技学院、郑州工商学院承办。现场咨询活动为服务性、公益性活动,不收取高校、考生和家长任何费用。

在全省高招录取提前批普通本科、本科一批以及本科二批《招生专业目录》院校代号“6130”(黄河科技学院)之前的院校,在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郑州市郑东新区郑开大道50号,郑开大道与京港澳高速交汇处东1000米路北)参加咨询;在全省普通高招录取本科二批《招生专业目录》院校代号在“6130”之后的,以及提前批专科、高职高专批录取的院校,在黄河科技学院南校区(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三环与紫荆山南路交叉口南1000米)参加咨询。艺术、体育、专升本类招生院校、独立设置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香港、澳门高校在郑州工商学院参加咨询(郑东新区前程北路8号,郑开大道与前程路交叉口向北1000米)。

省招办郑重声明,只有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黄河科技学院、郑州工商学院三所高校承办的2019年普通高招现场咨询活动是经河南省教育厅同意、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委托举办的。

文章关键词:高考生 省招办 高招 现场咨询会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辛识平:在风雨中成长,在磨砺中坚强——写在2020年秋季开学季

    新华社北京9月2日电题:在风雨中成长,在磨砺中坚强——写在2020年秋季开学季 这堂触动心灵的生命教育课,启迪着学生们珍爱生命、关爱社会,在“小我”与“大我”的命运与共中思考人生的方向。带着难忘的抗疫记忆开始新征程,愿莘莘学子不负韶华、风雨无阻,为了心中的梦想勇毅笃行。

  • 女生收到清华通知书说“考砸了” 网友惊呆:学霸的世界我不懂

    矫欣宇说她的目标是考上北京大学 “但是 但没想到被清华大学提前批次 艺术史论专业录取 “人难我难,我不畏难 ”网友:学霸的世界我不懂 近日,各地高考生 

  • 录取通知书造假黑产:260元定制真假难辨

    8月20日,针对“高考生伪造清华录取通知书”一事,广东雷州警方表示,将找到始作俑者,依规惩办。而也有人利用假录取通知书诈骗,2019年6月,江苏警方曾破获一案,一男子向不同考生邮寄了14份假录取通知书,诈骗钱财。

  • 高考录取季,谨防陷阱(以案说法)

    【案情】张某在一个场合认识了李某,其间张某提到自己孩子高考的事。犯罪分子经常利用“内部招生”“特殊指标”“补录”等骗局,即谎称某高校名额没能招满,通过花钱可让考生获得特殊指标或补录名额。

  • 高考录取季谨防陷阱:特殊指标不要信 合作办学要甄别

    【案情】张某在一个场合认识了李某,其间张某提到自己孩子高考的事。犯罪分子经常利用“内部招生”“特殊指标”“补录”等骗局,即谎称某高校名额没能招满,通过花钱可让考生获得特殊指标或补录名额。

  • 235分考生伪造清华录取通知书,村里拉横幅庆祝 当地教育局回应了

    8月19日,网传广东湛江雷州一高考生伪造清华大学录取通知书哄骗父亲,事件刷屏网络。网传高考生曹某山拿着伪造的清华大学录取通知书与他人合影。“我们了解到曹某山确实是该市今年高考生,考取成绩总分为235分,他的清华大学录取通知书确实是伪造的。

  • 紧急提醒!高考生:这5样东西千万别晒朋友圈!

    都是骗局张三的父亲接到某大学“招考老师”的电话,称虽然张三离分数线差60分,但通过内部指标缴纳15万元即可入学。经鉴定,这些录取通知书均为伪造,据犯罪嫌疑人交待,他通过到付的方式诈骗钱财,一旦考生向指定账号转账学杂费,犯罪嫌疑人还能大捞一笔。

  • 考入清华后去工地搬砖:嚼得菜根者,百事可做

    从这个意义上讲,崔庆涛和赵桂宁共同诠释了何谓穷人的孩子早当家,给其他孩子上了一堂生动的自强不息示范课,值得所有人学习借鉴。自强不息并不是要求所有人都去工地搬砖,只要秉承奋发向上、永不松懈的斗志,初心不变、一往无前,自然“百事可做”。

  • 河南七旬老人五战高考续:成绩245分,想报考有法律专业的大专

    7月5日,猛犸新闻·东方今报以《河南七旬老人五战高考,曾因缺乏知识破产,盼学法律助人》,报道了河南滑县老人柳玉春的高考故事。五年前,柳玉春重新拾起课本,立志考取河南大学,希望进入河南大学的图书馆查阅文史资料。

  • 河南七旬老人五战高考续:成绩245分,想报考有法律专业的大专

    7月5日,大象新闻·东方今报以《河南七旬老人五战高考,曾因缺乏知识破产,盼学法律助人》,报道了河南滑县老人柳玉春的高考故事。五年前,柳玉春重新拾起课本,立志考取河南大学,希望进入河南大学的图书馆查阅文史资料。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