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蔡依林前男友锦荣恋情疑曝光 与混血模特当街亲吻

2019年05月25日17:43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锦荣被拍与混血模特当街亲吻

锦荣被拍与混血模特当街亲吻

  网易娱乐5月25日报道  近日,锦荣被拍与混血模特Akemi对两人当众亲吻,锦荣经纪人表示:“锦荣几乎都是在忙拍戏,私底下我们都没有谈论感情事,因锦荣相当重视隐私,不如等你们见了他面再详问他,看他自己怎么说。”

  此前,锦荣与Akemi早就曝出绯闻,不仅常被目击单独约会,也一起主持旅游节目,于公于私形影不离,对外却坚称是好朋友,不肯松口。

文章关键词:锦荣 亲吻 恋情 蔡依林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厉害!自从买了这小区的房,业主集体练成“金刚指神功”......

    随后记者和业主们一起来到小区物业了解情况物业工作人员称周一领导会出面协商这些事儿 锦荣UI公寓总部河南豫发集团总部与开发商代表商讨锦荣UI公寓项目负责人也做出了承诺 抽脂想要“小鸟腿” ,谁知术后一粗一细很自卑 

  • 停水通知!

    为配合郑州郑航北路给水管网新建工程,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拟对郑航北路与爱心路交叉口附近实施停水。请爱馨养老公寓、清和苑、天地尚城;河南鑫苑广晟置业有限公司、郑州市第十人民医院、郑州鑫南置业有限公司、河南锦荣商贸有限公司、河南金泰安置业有限公司、郑州市九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位于停水区域内的社区和单位提前做好储水准备。

  • 浩沙健身陷入闭店旋涡 郑州的三家店两家已被接手一家早已关门

    浩沙健身疑似“跑路”,再次引发公众对预付式消费的质疑。据其工作人员透露,原先的浩沙健身俱乐部去年就走了,目前由他们接手该店。宋先生表示,浩沙健身在郑州有三家店,黄金时代健身接手两家,剩下一家直接关门了。

  • 这个自强的15岁河南娃 入选全国“新时代好少年”

    12月25日,河南商报“暖冬”栏目以《父母患病妹妹们还小养猪种菜15岁少年成“顶梁柱”》为题,报道了济源15岁少年孙东海的事迹。12月25日下午,河南商报记者从其学校获得最新好消息,孙东海入选全国“新时代好少年”及2018年河南省“新时代好少年”。

  • 小心!金融诈骗团伙拼的是学历、套路与团队智商

    11月23日,支付宝&网商银行“扫雷行动”金融消费者保护计划公益课堂,走进郑州锦荣国际轻纺城,为广大批发商户普及金融诈骗常见的“雷区”,并送来了“避雷锦囊”8步妙招。据统计,在校学生、城市外来务工人员、老年人以及农村地区人群四类群体,金融风险识别能力不足,是金融诈骗、金融骗局的受害“重灾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