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郑州11场招聘会集中来袭 8万多个就业岗位任你选

2019年05月27日15:32  来源:大河客户端

5034

  (原标题:郑州11场招聘会集中来袭!8万多个就业岗位任你选!)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张瞧

  5月27日,记者获悉,6月郑州市将在郑州市农村人力资源资源中心市场、紫荆山人民广场、科技市场等分别举办多场招聘会,其中有7场是针对应届高校毕业生,有求职意愿的朋友可前去应聘。

  据了解,6月份郑州将举办11场专场招聘会,将有2300多家用人单位参会,已知报名的企业有德邦物流、思念食品、北京华联、新世纪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升龙物业、百度、今麦郎、新大方桥梁工程有限公司、方太橱柜等知名企业参会,预计为求职者提供80000多个就业岗位。

  郑州市农村人力资源资源中心市场位于解放路81号的人才市场三楼招聘大厅,重点场次具体如下:6月01日,郑州市第22届营销管理人才大型专场招聘会;6月05日,2019年郑州市应届高校未就业毕业生招聘会 ;6月12日,文职外贸/技术工程/管理营销类招聘大会 ;6月15日,生产制造、仓储物流、物业、酒店服务业招聘会。6月19日,理工科类大型专场招聘会;6月22日,商超类、酒店餐饮、科技金融行业专场招聘会;6月26日,机械电子、电气、汽车、技工类大型专场招聘会; 6月29日,机械电子、电气、汽车、技工类大型专场招聘会。

  紫荆山人民广场分会场位于金水路人民路交叉口,具体时间包括:6月01日,郑州高校毕业生夏季户外招聘会;6月29日,第九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夏季专场活动郑州分会场。

  特别提醒,郑州市农村人力资源资源中心市场招聘会在每周三周六上午09:00至12:00,上述招聘活动,求职者均免费入场求职!

文章关键词:就业毕业生 就业岗位 德邦物流 专场招聘会 高校毕业生 农村人力资源 物业 求职者 应届 商超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武汉多举措助大学生就业创业

    记者柳洁报道:近日,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湖北·武汉)对接大会在武汉洪山体育馆举办。230多家武汉企业提供超1.2万个岗位,来自湖北各大高校4000余名应届毕业生与企业面对面交流,现场接收简历近9000份,达成意向人数近1600人。

  • 2021届高校毕业生总规模预计909万人 同比增加35万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12月1日,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在京召开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部署做好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强调,各地教育部门各高校要落实好教育部做好2021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要求,实施好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

  • 千方百计帮助高校毕业生就业

    受新冠肺炎疫情等因素影响,今年874万高校毕业生面临较大就业压力。教育部创新思路,首次联合9家社会招聘机构推出“24365校园网络招聘服务”活动,千方百计为毕业生开拓就业渠道,扩大岗位供给。

  • 特殊就业季,这874万人的就业解决了吗?——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观察

    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各高校实施就业帮扶行动,设立建档立卡贫困家庭高校毕业生动态数据库,精准推送岗位信息、发放求职补贴、举办专场双选会,助力建档立卡贫困家庭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

  • 特殊就业季,这874万人的就业解决了吗?——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观察

    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各高校实施就业帮扶行动,设立建档立卡贫困家庭高校毕业生动态数据库,精准推送岗位信息、发放求职补贴、举办专场双选会,助力建档立卡贫困家庭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

  • @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这些信息千万别错过

    通知要求,各地要将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52个未摘帽贫困县毕业生作为就业援助重点,实施结对帮扶、包干到人,优先提供岗位、优先推荐录用。充分发挥东西部扶贫协作、对口支援机制作用,受援地要将贫困家庭毕业生信息提供给支援地,支援地要将其纳入就业政策扶持范围,项目建设、企业吸纳等岗位要优先录用。

  • “职在新疆”直播活动帮高校毕业生找工作

    日前,新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处处长韩冰变身“主播”,主持了一场高校毕业生“职在新疆”网络直播活动。根据《方案》,新疆开展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为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便捷高效的对接渠道。

  • @高校毕业生,七部门要一起帮你就业创业!

    9月15日-12月31日期间,中共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科技部等七部门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行动。日前,七部门联合发布《关于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行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面向2020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开展主题为“扬帆筑梦,就创未来”的就业创业推进行动。

  • 七部门发文促就业 将建立未就业毕业生实名清单

    《通知》明确提出,开展专项摸排,建立未就业毕业生实名清单,放开线上线下各类登记服务渠道,对登记毕业生逐一联系,摸清就业需求。要加快扶持创业创新,对创业毕业生普遍提供针对性创业培训,推荐适合发挥毕业生专长的创业项目,优先安排经营场所,落实创业担保贷款、创业补贴等政策。

  • @河南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大礼包”助力你们乘风破浪

    今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毕业生们的求职、就业、创业带来了一定困扰。9月9日,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致全省2020年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的一封信》,放送“就业大礼包”助力毕业生们就业创业。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