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CGTN:原计划直播中美女主播对话,因版权改为实时报道

2019年05月30日07:43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5月29日下午,CGTN微博账号发布声明称,由于版权原因,无法对将在FOX商业频道播出的CGTN主持人刘欣与FOX商业频道主播翠西 里根关于中美贸易的对话进行直播。

  “各位网友,很遗憾地通知大家,由于版权原因,CGTN无法对刘欣与FOX商业频道主播翠西 里根(Trish Regan)关于中美贸易的对话进行直播。此次对话在FOX商业频道播出,刘欣仅以嘉宾身份参与节目,节目版权归属于FOX电视台。CGTN原本打算直播,经过与FOX商业频道沟通,最终未获得节目授权。”声明称,“CGTN不能在没有得到对方授权的情况下擅自进行直播。不过,为了满足各位网友的信息需求,我们会对其进行实时报道。敬请期待!”

  按照此前双方约定的时间,这场受到关注的电视辩论将在北京时间5月30日早上8点左右举行。

  刘欣目前是中国国际电视台(CGTN)“视点”栏目的主持人,此前她曾经担任中央电视台驻瑞士日内瓦首席记者,毕业于南京大学。

  翠西 里根在2015年进入福克斯商业频道工作前曾在彭博、CNBC、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等美国媒体工作,毕业于哥伦比亚大学。          

文章关键词:CGTN 直播 美女主播 FOX 对话 版权 视点 频道播出 实时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俄媒:中欧在为双边关系突破做准备

    [环球网综合报道]“中欧在为双边关系突破做准备。杨勉表示,“值得注意的是,欧洲与美国的走进并不意味着中欧关系将被破坏,因为与中国的经贸关系是维持欧洲经济发展的一个重要因素。

  • 法国驻华大使罗梁:今年参加进博会的法企数量已超过去年

    2020年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即将在上海召开,法国驻华大使罗梁日前在上海接受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CGTN法语频道记者的专访。法国驻华大使罗梁表示,法国企业非常重视中国市场,今年参加进博会的法企数量已超过去年。

  • 加强国际合作 分享减贫经验 推进可持续发展

    (记者董雪、马卓言)在联合国成立75周年之际,“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与中国减贫经验”线上研讨会近日举行,来自39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40位前政要、国际组织和智库代表,结合中国和全球减贫实践经验,就推进人类可持续发展的目标路径展开讨论。

  • 外交部:孟晚舟事件是彻头彻尾的政治事件 加拿大扮演了美方帮凶

    近日,中国国际电视台(CGTN)制作的新闻调查节目《孟晚舟案背后隐情》还原了孟晚舟被捕缘由,引发广泛关注。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在今天的例行记者会上就孟晚舟事件再次作出回应。孟晚舟事件是一起彻头彻尾的严重政治事件,充分暴露了美蓄意打压中国高技术企业和华为公司的政治图谋,加拿大扮演了美方帮凶的角色。

  • 热血!100秒看中国军人超燃瞬间

    头顶金色太阳,冲破云霄,拥抱碧空。脚踩坚实土地,沙场点兵,戮力前行。穿梭湛蓝深海,无惧风雨,劈波斩浪。只待祖国一声号令,便壮志满怀踏上征途。(视频来源:CGTN)  (编辑 刘哲)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