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世贤”参加“品如”婚礼!秋瓷炫于晓光韩国补办婚礼 凌潇肃现身笑容满面

2019年05月30日08:43  来源:新浪娱乐

5034

  新浪娱乐讯 5月29日,秋瓷炫于晓光韩国补办婚礼。演员郭家铭在微博晒出一组照片,写道:“婚礼誓言时晓光对瓷炫说,你的肠胃不好,我愿意做你的消化药……直接泪崩!爱情真美好!愿你们的爱就像你们说的那样,来生还要做夫妻,那我来生还要参加你们婚礼。”照片中,曾与秋瓷炫合作《回家的诱惑》的凌潇肃也现身,满面笑容,心情超好。此外,陈浩民与妻子蒋丽莎也到场祝贺。

文章关键词:补办婚礼 凌潇肃 韩国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四川彭山99岁大爷迎娶102岁新娘

    “以前哪儿有这些哦,现在日子好了,党和政府也关心我们,我们才能有这个机会补办婚礼。”  金婚情深,真爱永久,10月25日,重阳节当天,四川省眉山市彭山区黄丰镇团结村组织开展“庆重阳”金婚老人集体婚礼。

  • 世贤参加品如的婚礼!秋瓷炫于晓光补办婚礼

    5月29日,秋瓷炫于晓光韩国补办婚礼。曾与秋瓷炫合作《回家的诱惑》的凌潇肃也现身,满面笑容,心情超好。

  • 贾静雯修杰楷25日补办婚礼 高圆圆赵又廷将出席

    新浪娱乐随后从知情人获悉,贾静雯将于11月25日在巴厘岛补办婚礼,只邀请亲人和少数圈内好友。新浪娱乐求证其工作人员,对方确认两人11月25日在巴厘岛举行婚礼,婚礼只邀请双方亲友长辈和些许闺蜜好友。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