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焦点 > 国内 > 正文

上海建工到梧桐办事处进行木兰里路段升级打造指导工作

2019年05月31日09:54  来源:映象网

5034

  按照高新区“千路优秀,百路卓越,十路极致”创建达标方案的要求,深化“路长制”工作,不断推动红旗办事处的打造进程。5月30日下午,高新区梧桐办事处副主任带领木兰里路队与上海建工方进行道路提升对接工作。

  上海建工一行实地察看了木兰里目前路段打造工作推进情况,并与路段长就现阶段道路提升工作的一些思想理念和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做了进一步的探讨和交流。上海建工方表示:会竭尽所能全力配合木兰里路段的提升工作,在后期的工作推进中根据木兰里现有的文化特色,结合道路实际状况,在“精”和“细”上多下功夫,完善细节,精益求精,推动木兰里路段打造向更高层次迈进,达到卓越道路标准。

  梧桐办事处有信心将木兰里路段提升工作做到最佳,在今后的路长制推进工作中,不断强化示范带动作用,同时坚持典型带动,打造更多有特色、有内涵的优秀道路,争创红旗道路。(宋丽玲)


文章关键词:上海建工 梧桐办事处 木兰里路段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而立浦东丨万丈高楼平地起,上海天际线的背后……

    1993年,金茂大厦的总承包由上海建工中标,开创了国有大型建设集团通过国际招标总承包超高层建筑的范例。高420.5米的金茂大厦以其前沿设计思想、建筑科技含量与历史文化底蕴的融合特质,成为上海的地标性建筑,象征着开放、创新、包容的都市品格。

  • 务实合作回馈社会

    在国网巴控公司的卢济阿尼亚变电站,马累明日之潮交响乐团代表合影留念。华能如意学校供图  由上海建工柬埔寨国家58号公路项目部改造而成的特莫波县初中校舍。共建“一带一路”中,中资企业在开展务实合作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当地社区排忧解难,推动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给民众带来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 湖北武汉:做好常态化防控同时 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随着疫情形势不断向好,湖北武汉在做好常态化防控的同时,积极有序推进复工复产。那么,具体该从哪些方面做好疫情防控与工程建设两手抓、两不误,武汉的一些工程项目方采取了相应的措施。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