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湖北武汉:做好常态化防控同时 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2020年04月30日15:59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随着疫情形势不断向好,湖北武汉在做好常态化防控的同时,积极有序推进复工复产。那么,具体该从哪些方面做好疫情防控与工程建设两手抓、两不误,武汉的一些工程项目方采取了相应的措施。

  武汉航发智慧城位于武汉市临空港经济开发区,是上海建工二建集团在武汉区域的重点项目,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受疫情影响,项目之前停工了两个多月。目前,随着项目正式恢复施工,项目部采取严格的防护、消毒等措施:所有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并进行体温监测后,才能进入施工现场;一旦发现有发热、咳嗽等异常情况,将及时采取临时隔离措施,并启动应急预案。

1

        此外,为保障项目顺利复工复产,上海建工二建集团积极采取措施,从安徽、浙江、武汉周边等地,采用“点对点”包车等方式引进劳务人员。从3月底开始复工到现在,已陆续有180名作业人员进入施工现场。目前,项目组正在加快工程进度,争取按原计划在2021年3月底之前达到整体竣工验收条件。

文章关键词:常态化 点对点 上海建工 施工现场 智慧城 总建筑面积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冠病毒冷链传播如何应对?专家提醒了这几点

    近期,天津、上海、内蒙古相继确诊新冠病毒感染本土病例,让不少民众又紧张起来。但他们也强调,冬季为新冠病毒依托冷链物流进行传播提供了更适宜的环境,病毒的冷链传播需引起大家重视。

  • 如何应对零星散发疫情? 专家解读:谨慎但不必过虑

    近期,从新疆到上海,从内蒙古到天津,均发现本土新冠肺炎病例。整体而言,疫情仍在全球蔓延,国内零星散发病例和局部暴发疫情的风险仍然存在,夺取抗疫斗争全面胜利还需要付出持续努力。唯有慎终如始、再接再厉,坚持常态化精准防控和局部应急处置有机结合,才能防止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前功尽弃。

  • 满洲里站进出境中欧班列突破3000列 实现进出口逆势双增长

    截至昨天(17日)上午,满洲里铁路口岸站的进出境中欧班列达到3073列。至此,今年满洲里站进出境中欧班列开行数量达3073列,其中,入境中欧班列1493列,同比增长49.1%;出境中欧班列1580列,同比增长16.4%。

  • 持续巩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11月16日,记者了解到,省纪委监委日前下发通知,要求各地各单位组织观看《“围猎”之祸——漯河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曹存正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纵权之害——扶沟县原县委书记卢伟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警示教育片,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

  • 规上互联网企业业务收入同比增13.7%

    (记者韩鑫)记者近日从工信部获悉:今年前三季度,我国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业发展态势平稳,业务收入和利润总额稳步增长。前三季度,互联网企业完成互联网接入及相关服务收入272.1亿元,同比增长3.2%;互联网数据服务收入137.9亿元,同比增长15.5%,增速较上半年提高1.2个百分点。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