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瑞士发生枪击案 一男子射杀两名人质后自杀

2019年05月31日21:32  来源:海外网

5034

2.png

  图源:俄罗斯卫星网

  海外网5月31日电据俄罗斯卫星网援引警方消息,一名瑞士男子31日在苏黎世射杀两名人质,随后自杀。

  报道称,根据警方的一份声明,当地时间周五(31日)早,一名60岁的男子将两名女性扣为人质,并放话威胁,如果警察要进入他所在的建筑,就将人质杀死。

  劫持者后来宣布他将在10分钟内向警察投降,但实际却杀死了两名女性,随后自杀。 冲进建筑物的警员发现所有人身上都有严重的伤口,已无法挽救他们的生命。

  目前,还没有官方信息说明枪击案的动机。

文章关键词:人质 枪击案 男子 射杀 自杀 卫星网 劫持者 警方 投降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山东日照:“神犬奇兵” 冬季练兵

    在现场,训导员们与警犬一同完成了通过障碍、物品鉴别、行李箱搜爆、解救人质等课目训练。在现场,训导员们与警犬一同完成了通过障碍、物品鉴别、行李箱搜爆、解救人质等课目训练。在现场,训导员们与警犬一同完成了通过障碍、物品鉴别、行李箱搜爆、解救人质等课目训练。

  • 单方面反对拟获推荐的尼日利亚候选人 美搅局致世贸组织深陷危机

    近年来,多边贸易谈判停滞不前、争端解决机制中的上诉机构停摆,世界经济和贸易秩序受到单边主义和保护主义冲击一浪高过一浪,世贸组织正面临前所未有的考验。由于世贸组织建立了以规则为基础的贸易体系,若美国退出,必须和其他国家单独谈判新的贸易协议。

  • 外交部:澳驻华使馆曾安排两名驻华记者进入使馆以躲避调查 干涉中国内政和司法主权

    9月10日外交部例行记者会,有记者提问:据《悉尼晨锋报》报道,澳政府高级别消息人士称,澳情报机构对中国记者的“问询”完全符合正常程序,与澳驻华记者“被迫离境”无法相提并论。

  • 世贸组织总干事正式离任 美国再三搅局致世贸组织深陷危机

    当地时间8月31日,世界贸易组织总干事阿泽维多将正式离任,比原定任期结束的日子提前了整整一年。在阿泽维多宣布离任后,美国继续阻挠世贸组织正常运转。世贸组织总干事 阿泽维多:23年的职业生涯都与世贸组织相关,有很多快乐的时刻,但同时也有失望。

  • 乌克兰卢茨克市被劫持人质全部安全获救

    乌克兰内务部长阿瓦科夫21日晚在社交媒体上说,乌克兰沃伦州卢茨克市被劫持人质已全部安全获救,劫持者向执法人员投降后被逮捕。阿瓦科夫说,这一事件是有预谋的,劫持者的同谋之一在哈尔科夫州落网,执法人员在那里发现了爆炸装置。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