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爸爸给女儿买100颗陨石当六一礼物 网友:钢铁直

2019年06月01日15:57  来源:潇湘晨报

5034

  

  【浙江暖爸给女儿买100颗陨石当六一礼物 网友:心好暖但好像有点钢铁直】有一个钢铁直男爸爸是什么样的体验?浙江一位爸爸为了给女儿“惊喜”费尽心思,给女儿准备的儿童节礼物是天上的星星。这位钢铁直的爸爸真的网淘到了100颗陨石,惨遭女儿“嫌弃”。有网友表示,心好暖但好像有点钢铁直。

文章关键词:钢铁 陨石 女儿 网友 礼物 儿童节 天上 心思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外媒关注中国明年全面禁止进口“洋垃圾”

    参考消息网11月29日报道近日,生态环境部、商务部、国家发展改革委、海关总署发布《关于全面禁止进口固体废物有关事项的公告》称,自2021年1月1日起,我国将禁止以任何方式进口固体废物,禁止我国境外固体废物进境倾倒、堆放、处置。

  • 多地橙色预警!山西发布重污染天气调度令

    11月27日,山西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组办公室向各市人民政府发布第4号重污染天气调度令。为减少污染物积累,切实改善环境空气质量,维护群众健康,山西省大气办要求做好四项工作。

  • 金融引活水 民企添活力(经济聚焦)

    金融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实体经济的健康发展离不开金融的支持。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通过加强政银企对接,盘活企业资产,创新放贷形式,让更多金融活水流入实体经济,化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

  • 停工!这里中小学、幼儿园停止户外活动...

    经太原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批准,太原市发布通告,启动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同时实施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橙色(Ⅱ级)响应(11月16日18时-11月17日24时)。③扬尘源减排措施:除应急抢险外,所有施工工地的土石方作业、砂浆现场搅拌、石材切割、渣土运输、喷涂粉刷、浇筑等易起尘作业全部停止。

  • 老外有话说丨自力更生——“十四五”期间中国发展的关键词

    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更印证了五中全会是今年中国国内最为重要的政治事件。作者丨伊万·姆尔基奇 塞尔维亚前外长,塞尔维亚对俄罗斯和中国合作国家委员会委员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