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热!郑州时隔7年再现40℃以上高温天气

2019年06月02日16:39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燕子丹 文/图)6月2日,映象网记者了解到,今天中午郑州市气象局1点50分发布高温红色预警,预计未来3小时,郑州市区、巩义、荥阳、新郑最高气温将升至40度以上,需注意防范。这也是郑州市2012年以后,首次出现40度以上的高温天气。

据了解,这是郑州市气象局发布的首次高温红色预警,今天下午2点23分郑州市整体温度超过40℃,成为今年首个气温破40度的省会城市,同时也是郑州入夏以来最热的一天,在此提醒市民外出时注意防范高温天气对大家出行产生的不利影响。

相关新闻:

周四起最高温将下降6℃

文章关键词:热 郑州 40℃ 高温天气 高温红色预警 郑州市气象局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家卫健委:发热患者需全部进行核酸检测和血常规检查

    据国家卫健委网站消息,国家卫健委日前印发《关于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发热诊室设置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强调,发热诊室应当严格实行首诊负责制,不得拒诊、拒收发热患者。

  • 医院大型烹羊现场!网友:这个“吃播”真香…

    在全院抗疫的大背景下,全院所有医务人员及职能部门管理人员均不同程度地参与了疫情防控工作。来源|中国青年报 ID:zqbcyol 综合:封面新闻(记者 宁芝)、川观新闻、@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等

  • 灯泡亮起来时,特别温暖

    阿里联网工程穿越里程长,海拔高,地质条件复杂,生态环境脆弱——为保护环境,机械行驶处必须用棕垫铺“路”。前不久,达瓦洛珠得知普兰即将接入国家电网的消息,心里畅快极了——专门买的大灯泡,终于能够一直照亮他的舞台了。

  • 刷脸可取90厘米厕纸?这个星级公厕引热议!很多地方都在用

    据今年5月报道,南京市建邺区莫愁湖街道长虹路的路边公厕就安装了人脸识别取纸设备。据新华社,北京大学法学院教授薛军表示,人脸信息作为生物识别信息,一般来说伴随着人的一生,是不可更改的。

  • “微光点亮夜游 致敬平凡英雄”点亮武汉活动拉开大幕

    12月5日晚,随着7只巨型熊猫灯组被点亮,“微光点亮夜游,致敬平凡英雄”点亮武汉活动拉开大幕。据了解,作为“点亮城市”系列活动的第二站,接下来还将以武汉为中心,联动湖北其他地市州依次展开。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