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男神来了!2019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长葛赛区落幕 张继科现身

2019年06月03日11:04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燕子丹 文/图)6月2日下午,2019年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森源杯”长葛赛区在长葛市体育馆落下帷幕。郑州中业·灵动乒乓球馆一队、河南金阳铝业一队、河南恒祥俱乐部一队、北京威立雅一队、大连顺隆建设集团一队、河南天行健一队、新乡市乒协一队、天津明达乒乓球俱乐部一队、洛阳乒协一队分别获得了30岁组男子、40岁组男子、50岁组男子、60岁组男子、65岁组男子、70岁组男子、40岁组女子团体、50岁组女子、60-65岁组女子的冠军。除了收获胜利的喜悦,对于参加比赛的450余名乒乓球爱好者来说,在过去的3天,他们尽情挥洒着汗水,体验着酣畅淋滴的竞争与自我挑战。

本届赛事由由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办,河南省乒乓球网球运动管理中心、长葛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河南森源集团有限公司冠名,河南大河搏冠体育产业有限公司运营推广。

再来河南 张继科现身开幕式

赛事期间,张继科不仅出席了开幕式的相关环节,还与现场的一位乒乓球爱好者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对抗”,整个开幕式仪式氛围达到了顶峰和高潮。

据记者了解到,此次张继科现身2019年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长葛赛区是受中国乒乓球协会委托,进一步推广和宣传国球运动。

张继科也曾多次在不同场合表示,作为一名体育人,一名乒乓球运动员有理由、有义务的为乒乓球运动的推广做出贡献,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越来越多的大众关注乒乓球运动,让更多的年轻人喜欢上乒乓球运动。也在不断的切实的践行自己的热爱国球的态度,积极参与业余乒乓球比赛和乒乓球推广活动,为国球代言,为国球发声。

高手云集 葛天氏故里以球会友

据记者了解,在三天的比赛里,共计进行了600余场比赛,共有来自河北、广东、贵州、陕西等14个省、30余座城市的76个代表队、450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年龄跨度方面更是从31岁到75岁,堪称全年龄段的乒乓球比赛。因涉及兼项,本次比赛将进行780余人次的比赛。

“虽然这次比赛并没有拿到很好的名次,但是通过这三天的比赛确实让我受益匪浅,不仅仅和国内的一些球友交流了球技,还交了一群朋友。我觉得对于我们来说,打球是为了健康,开心就好嘛。”来自辽宁的参赛运动员陈老师给满脸洋溢着幸福给记者说到。

同心聚力 做精品赛事服务

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是由中国乒乓球协会倾力打造的业余顶级乒乓球赛事,经过13年的不断完善已经成为最具影响力的乒乓球赛,代表着国内业余乒乓球的最高水平。

2019年共设置16站分站赛,长葛是本届赛事的第5站比赛,是继去年郑州申办成功后,我省第一个承办中国乒协会员联赛的县级市,也是本届河南省唯一入选举办该项赛事的城市。

赛事筹备以来,在长葛市政府的主导支持下,以长葛市体育发展中心为主体落实单位,多次就赛事筹备工作召开协调工作会议,邀请了长葛市交通、卫生、公安、城管、电力、通讯、消防、工商等多个部门的积极配合,做好赛事服务和支撑。

“从赛事服务到整体赛事保障,都明显能够感觉到赛事承办方的用心和努力,本届赛事的整体质量和品质,我觉得在省内乃至国内的同等级赛事中都是屈指可数的。”本届赛事裁判长,乒乓球国际级裁判李超告诉记者。

文章关键词:张继科 乒乓球协会 长葛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啥?国乒名将张继科开课了?网友:这场约会一定要去

    近日,国乒名将张继科通过个人微博账户发布了一系列的健身视频,称之为JK计划,号召宅在家抗击疫情的人们,跟着他一起做运动。本条视频是第六天的健身内容!

  • 三代球迷挑战张继科 乒动中原“平顶山银行杯”河南省第五届乒乓球大众公开赛永城赛区落幕

    9月22日下午,乒动中原“平顶山银行杯”河南省第五届乒乓球大众公开赛永城赛区在永城市体育馆落下帷幕。河南乒峰乒乓球俱乐部、平顶山银行代表队、商丘市展梦乒乓球私教馆、平顶山银行代表队分别获得了男子青年组、男子青壮组、女子青壮组、女子长青组,郑州市搏冠乒乓星一队、虞城县教育体育局一队、商丘市实验小学、郑州市搏冠乒乓星一队分别获得男子青少年甲乙丙组,女子乙组冠军。

  • 张继科牵手美女回家 网友关注点女方脸

    曾经被网友们祝福看好的“娱体情侣”张继科景甜,在公布正式恋情半年之后最终还是分手收场,引得网友们唏嘘不已。近日,有网友在北京偶遇张继科与好友深夜聚餐后,并牵手美女同回家中,疑似恋情曝光。

  • 张继科谈与景甜分手的原因?女方太黏人

    近日张继科在某真人秀节目中,被马天宇问到在谈恋爱中会不会遇到黏人的关系时,张继科突然很有感触的说道,“如果是一上来就黏人,我觉得正常,因为她在乎你。对于张继科的恋爱观,小伙们怎么看呢?

  • 张继科景甜分手?张继科换掉情侣头像

    自从张继科和景甜公布恋情,两个人在微博上一直都在用情侣头像,但是张继科现在换掉了和景甜的情侣头像。今天是五月二十号,“520”情侣们过的节日,但是就在这个时候张继科和景甜两个人换掉了情侣头像。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