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张继科谈与景甜分手的原因?女方太黏人

2019年08月07日07:45  来源:凤凰娱乐

5034

null

  近日张继科在某真人秀节目中,被马天宇问到在谈恋爱中会不会遇到黏人的关系时,张继科突然很有感触的说道,“如果是一上来就黏人,我觉得正常,因为她在乎你。但随着时间的延长,她如果还是用不同的方式在黏着你,我觉得那就是对你一种不信任”,这句话可谓是引起现场嘉宾的很大反应。

null

  毕竟有些女孩子就是喜欢黏着自己的老公,性格使然,跟所谓的信任不信任有什么关系呢?可是张继科接下来的话,让现场的嘉宾很是反思了一下,张继科说,“两人信息回慢几分钟,就对你进行信息连环、电话连环,不打断你跟她的联系”,这一次两次还好,可是如果真的有重要的事情,或者工作要谈,那可是影响很大的,所以张继科在最后说,“男孩需要空间感,很大很大”。

null

  这些话让不少网友纷纷揣测,这难道就是张继科和景甜分手的原因吗?是因为景甜太黏人了吗?看张继科说这些话的时候深有感触的样子,毕竟当初张继科和景甜的恋情可谓是轰动整个娱乐圈呢,毕竟两个人都在各自的领域取得不小的成功,而且恋情还是被不少网友和明星祝福。

null

  可是让人奇怪的是,两人公开后不久,就几乎没有什么联系了,和其他公开后就开始高调秀恩爱的情况不同,两个人随后的情人节等一些节日都没啥联系,也没有交流,这让不少的网友纷纷猜测感情是否出了问题,结果真是这样,6月9日景甜在平台公开宣布分手。

null

  虽然没有引起多大风波,可是不少网友还是好奇两个人到底为何分手呢?难道也是因为有第三者,或者感情变淡了等等,可是双方对于分手的原因都缄默无言,更是让网友如百爪挠心,好奇不已,所以张继科的这番言语,也难免被当成与景甜分手的原因?

null

  不过有粉丝也说了,这只是张继科在表达自己的恋爱观而已,再说张继科也不是只有和景甜一段恋情啊,别对号入座了,再说给彼此一点空间也没有错吧,再说景甜身材样貌和名气都逊色张继科,也不该这么缺少安全感啊,两个人已经都已经分手了,还希望以后能各自安好吧。

null

  对于张继科的恋爱观,小伙们怎么看呢?

文章关键词:张继科 分手 恋情 恋爱观 娱乐圈 真人秀 空间感 女方 样貌 高调秀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