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这些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被省教育厅评为骨干、名师!

2019年06月03日17:47  来源:映象网

5034

从河南省教育厅获悉,经推荐、选拔、培训、考核、市县确认、公示等程序,我省确定蔡永霞等868名教师为河南省中小学幼儿园名师、黄鹂等6721名教师为河南省中小学幼儿园骨干教师。

一起来看名单!看看有没有你的老师~

河南省第十批中小学幼儿园名师名单

郑州市(47人)

 

河南省第十一批中小学幼儿园骨干教师名单 

郑州市(345人)


 

来为这些老师

点个赞(河南省教育厅

文章关键词:中小学 名师 骨干教师 幼儿园教师 我市 河南省教育厅 中招办 老师 郑州市 考生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警方举办金水区中小学禁毒法治副校长师资培训会

    12月2日下午,郑州市公安局金水分局禁毒大队联合郑州市禁毒办、郑州禁毒协会、郑州市教育局、金水区教育局,在金水区纬三路小学举行郑州市金水区中小学禁毒法治副校长师资培训会。

  • 教育部:预计年内所有省份均会出台中小学教师减负清单

    “在营造教育教学环境方面,出台中小学教师减负20条,加强督察力度,目前全国已经有20个省份出台了减负清单,预计年内所有的省份都会出台减负清单。

  • 北京城市副中心将添1万余个优质学位

    连续3年,城市副中心每年都有新增优质校开学,仅今年一年就新增2880个优质中小学学位。今年,北京学校、北京市第五幼儿园城市副中心园等一批新建优质学校、幼儿园正式启用,副中心再增加优质中小学学位2880个、学前教育学位5480个。北京妇产医院通州院区和胸科医院结核病院区项目也正在选址规划。

  • 停工!这里中小学、幼儿园停止户外活动...

    经太原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批准,太原市发布通告,启动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同时实施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橙色(Ⅱ级)响应(11月16日18时-11月17日24时)。③扬尘源减排措施:除应急抢险外,所有施工工地的土石方作业、砂浆现场搅拌、石材切割、渣土运输、喷涂粉刷、浇筑等易起尘作业全部停止。

  • 瞭望|教材浪费惊人:全国教材循环使用1年,可节约200多亿元

    在中部某省某再生资源有限公司3500平方米的车间内,一座近两层楼高、如山丘状的“教材山”异常醒目,几乎涵盖中小学所有科目教材。国家新闻出版署数据显示,近5年全国中小学课本及教学用书、大中专教材、业余教育课本及教学用书的零售数量,平均每年约28亿册、金额超200亿元。

  • 武汉:不得让家长代改作业 保证高中生睡眠

    12日,武汉市教育局发出《关于开展杜绝“家长作业”进一步减轻中小学生过重课业负担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主要减负政策和规定包括: 1、小学一二年级不布置书面家庭作业,三至六年级家庭作业不超过60分钟,初中家庭作业不超过90分钟; 2、不得给家长布置作业或让家长代为评改作业; 3、保证小学生每天睡眠时间不少于10个小时,初中生不少于9个小时,高中生不少于8个小时; 4、除高中毕业年级,一律禁止利用寒暑假、法定节假日进行补课。

  • 出国学习低龄化要理性看待

    在《中国留学发展报告(2019)》中,中小学生出国学习成为报告关注的重点之一。对于心智还在成长阶段就出国学习的中小学生而言,他们不易融入本土学生的社交圈子,会导致社交障碍等一系列问题。

  • 官方带娃!年底前郑州实现市区中小学课后服务全覆盖

    中小学生“放学早、接送难”的问题多年来一直困扰着家长。民之所呼,当我所为!郑州市积极回应社会关切,破解矛盾,为让家长和学生享受到更贴心的教育服务,去年9月,在经过前期反复调研和商讨后,我市初步确立推进义务教育阶段学校课后服务,今年底前将实现市区中小学课后服务全覆盖。

  • 河南省中小学教师 资格考试本周六进行

    记者昨日从省招生办获悉,河南省2020年下半年教师资格笔试将于10月31日进行,考生须按时持本人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参加考试。据悉,9月23日至考前,报名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的考生均可以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http://ntce.neea.edu.cn)自行下载并打印“笔试准考证”。

  • 联播pro:专家称新疆喀什疫情或与当地气温下降有一定关联

    郑州今日限行:1和6。映象网带你看不 一样的新闻……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