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周口一男童被强力吸盘“咬住”下体 医生无奈救助消防

2019年06月05日07:42  来源:大河客户端

5034

  6月3日下午6时左右,周口市淮阳县一辆救护车突然来到消防救援大队求助。原来,一名儿童去商场玩耍时,被强力吸盘“咬住”下体无法取下,且下体被吸已有一段时间,已经轻微肿胀。医生无奈,只得带其到消防队寻求解决办法。

  了解情况后,消防指战员立即着手对吸盘进行研究。参与处置的队员一边仔细观察强力吸盘的结构,一边安抚儿童情绪,同时控制其肢体摆动,防止吸盘对其下体造成二次伤害。

  在一番研究后,消防指战员用铜片、铝片进行扩张,使男童下体有足够的空间可以取下吸盘。经过近5分钟的紧张救援,吸盘被成功去除,儿童被迅速送往医院进行治疗。(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于扬 通讯员 张晓兵)

文章关键词:下体 吸盘 医生 消防指战员 消防救援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为护狗反被未拴绳大狗咬伤下体 缝了30多针

    5月31日晚7时,湖北省宜昌市男子向先生在小区遛博美犬,突然一条大黑狗蹿出来,先咬伤了博美犬,后咬伤了向先生的下体。6月4日,向先生对上游新闻记者说,“这都第四天了,黑狗主人还没露面,医药费都是我自己垫的。”

  • 男童被强力吸盘“咬住”下体 医生无奈救助消防

    周口一男童被强力吸盘“咬住”下体 医生无奈)   6月3日下午6时左右,周口市淮阳县一辆救护车突然来到消防救援大队求助。在一番研究后,消防指战员用铜片、铝片进行扩张,使男童下体有足够的空间可以取下吸盘。

  • 官方回应甘肃8岁小学生下体受伤:校长副校长被免职

    据甘肃省宁县教育局官方微信消息,针对网上“甘肃庆阳宁县一8岁小女孩疑在学校被打致下体出血”消息,甘肃省宁县公安局、宁县教育体育局15日发布调查情况通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