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德国柏林近郊靶场附近爆发森林大火 蔓延600公顷

2019年06月05日21:25  来源:中新网

5034

  中新网6月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援引德媒报道,当地时间3日,德国首都柏林附近的勃兰登堡州泰尔托-弗莱明县于特博格镇旁爆发森林大火,过火面积已达600公顷,目前仍未扑灭。

  当地政府代表凯瑟琳·伯格哈特说:“目前情况已失控。”

  据悉,尽管目前大火并未对当地居民形成威胁,但政府还是建议居民紧关门窗。报道称,烟味已经飘散到柏林。

  山火于3日爆发,但由于其发生在靶场地区,所以使灭火工作变得复杂,那里可能有未爆破的弹药。

文章关键词:森林大火 靶场 柏林 近郊 弹药 德国 爆发 山火 特博格镇 勃兰登堡州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漫评:防患于未“燃” 从每一个“我”做起

    2019年3月30日,四川省凉山州木里县雅砻江镇立尔村发生森林火灾,遇难者31人,最年轻的19岁;2020年3月30日,四川省凉山西昌市突发森林大火,遇难19人,最年轻24岁。防患于未“燃”,需要我们携手共行,从每一个“我”做起,不当“起火者”,守护森林,守护家园,也守护逆行者们宝贵的生命。

  • 【追梦火焰蓝】森林消防员:在逆行中实现自己的价值

    “这是新配发的新式风力灭火机,主要是利用强风将火扑灭,最高风力能达到12级……”介绍起各种灭火的装备,森林消防员讲得头头是道。近日,记者跟随“追梦火焰蓝”网络主题宣传活动来到森林消防局机动支队,听森林消防员讲“打火”故事。

  • 美国加州大火是中国激光武器制造?!

    昨天,美国防长埃斯帕在美国五角大楼发表讲话时,指控中国和俄罗斯在通过所谓的“杀手卫星”和“激光武器”将太空“军事化”。下图,就是这些阴谋论者宣称美国加州目前遭遇的森林大火是仇视美国的国家使用卫星激光武器导致的魔幻场景。

  • 不顾疫情办集会拉票 特朗普“放慢检测”言论遭痛批

    当地时间6月20日晚,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俄克拉荷马州塔尔萨举行的竞选集会落幕。特朗普在集会上表示,新冠病毒检测是一把“双刃剑”,检测力度过大导致美国确诊病例数排在全球第一。

  • 美国专家:新冠肺炎疫情在美国蔓延势如“森林大火”

    美国明尼阿波利斯大学传染病研究与政策中心主任迈克尔·奥斯特霍尔姆21日向媒体表示,目前尚未看到美国新冠肺炎疫情好转趋势,相反疫情正如“森林大火”般在全国迅速加剧。截至6月22日,佛罗里达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超10万例,专家表示该州或成为美国下一个暴发中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