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气温“发高烧” 动物降温有妙招

2019年06月06日08:50  来源:新华网

5034

  河马躲在水里。

  6月4日,连续3天洛阳市气温突破39度。在河南省洛阳市王城公园动物园内,动物们用不同的方式躲避夏日的炎热。新华网发(高山岳 摄)

  大象将尘土喷在身上。

  白鹭躲在阴凉处。

  河马把身子藏在水里。

  猴子躲在石坎下。

  猴子在戏水。

  老虎在阴凉处纳凉。

  梅花鹿在草庵下躲避阳光。

  鸵鸟躲在树荫下。

  鹦鹉躲在屋檐下。

文章关键词:发高烧 动物 有妙招 气温 河马 猴子 洛阳市王城公园 戏水 梅花鹿 高山岳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林俊杰就医竟是患上手足口病 嘴里长满70多个溃疡

    林俊杰自曝前几天发高烧,得了5岁以下小朋友才会得的手足口病,嘴巴里长了70多个溃疡,因此前往医院就医。林俊杰自曝前几天发高烧,得了5岁以下小朋友才会得的手足口病,嘴巴里长了70多个溃疡,因此前往医院就医,惹得现身粉丝心疼不已。

  • 一个抱抱,让这一米八几的帅小伙当场哭了……

    2月19日是元宵节,当晚8点左右,浙江省丽水市莲都区公安分局民警周炳烨和同事一起将一名犯罪嫌疑人带至丽水市中心医院做体检。周炳烨抱住女儿的瞬间  一个地点两种“身份”,周炳烨交代同事看管好嫌疑对象后,一把将女儿紧紧抱在怀里。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