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林俊杰就医竟是患上手足口病 嘴里长满70多个溃疡

2019年11月04日08:01  来源:新浪娱乐

5034

  林俊杰自曝前几天发高烧,得了5岁以下小朋友才会得的手足口病,嘴巴里长了70多个溃疡,因此前往医院就医。

林俊杰

  林俊杰

  新浪娱乐讯 2日晚,林俊杰在重庆举办演唱会。演唱会上,林俊杰首度回应前几日就医风波。林俊杰自曝前几天发高烧,得了5岁以下小朋友才会得的手足口病,嘴巴里长了70多个溃疡,因此前往医院就医,惹得现身粉丝心疼不已。

  10月26日晚,林俊杰在镇江演唱会结束后前往当地医院挂水,事后,有人出售林俊杰用过的针头和注射液包装袋。28日0点,涉事的镇江市第一人民医院回应称,经核查,无医疗废弃物流失,医院对涉事的相关工作人员已先行停职,被停职的工作人员有11名。

文章关键词:林俊杰 溃疡 手足口病 自曝 发高烧 医疗废弃物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林俊杰孙燕姿为武汉写歌,背后细节戳中百万人泪点!

    这是什么神仙合作!昨晚,林俊杰在自己微博上发布了新歌Stay With You,致敬抗击新型肺炎的一线工作者们!JJ本人作曲,孙燕姿作

  • 林俊杰用过吊水针叫卖,涉事医院:11人停职

    10月27日晚,一个名为“林俊杰的吊水针头被出售”的话题引爆网络,并登上了微博热搜榜。该话题称,林俊杰在镇江演唱会(10月26日晚在镇江市区举行)结束后,因为感冒去当地医院挂水,事后,有人出售林俊杰用过的针头和注射液包装袋。28日0点,涉事的镇江市第一人民医院回应称,经核查,无医疗废弃物流失,医院对涉事的相关工作人员已先行停职。28日,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被停职的工作人员有11名。

  • 堪比学友哥!林俊杰演唱会抓获32人

    8月17日,浙江金华。林俊杰世界巡回演唱会金华站,在市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共有3万余名观众到场观看。负责外围安全的江南公安,共抓获涉嫌盗窃、贩卖假票人员32人。

  • 破次元壁!林俊杰白敬亭崔始源现身温网开心合影留念

    7月14日,林俊杰白敬亭崔始源等明星现身温网总决赛。林俊杰在社交网站上传了三人的合照,三位男神破次元壁同框,让网友纷纷惊呼“有生之年”!

  • 请注意绕行!林俊杰13日晚河南省体育中心开唱 这些路段将临时管制

    林俊杰2019世界巡回演唱会-郑州站将于4月13日(本周六)19时30分在河南省体育中心举行,预计22:30分结束。届时,现场工作人员及观众预计将达3万人。因省体中心周边地铁施工,道路通行能力受阻,交警五大队将部署足够警力开展交通安保工作,并发布以下出行提示。

  • 天惹!好久不见的吴亦凡胖成了高晓松

    在微博发了一张照片,自称“小胖子”。这随意的搭配、遮眼睛的刘海和未刮的胡子,很难想象这是万千少女追随的当红偶像诶。

  • 3岁小周周身高直逼周杰伦腰部 林俊杰吓到:长好快

    画面中,周杰伦与小周周背对着镜头,站在阳台的门前,他一手牵着女儿,一手对着镜头比YA。而绑马尾的小周周站在爸爸身边,年仅3岁的她身高已经直逼173公分爸爸的腰部。”此话一出,许多粉丝也随即跟着起哄:“对啊,JJ什么时候我们可以看到小小林”、“林先生就剩你了”、“JJ就剩你还没长大了”,掀起不少热议。

  • 费玉清宣布退出演艺圈 周杰伦林俊杰等表不舍

    据台湾媒体报道,费玉清27日宣布2019年演唱会结束就退出演艺圈,震惊支持他已久的歌迷,此消息一出,演艺圈许多艺人也献上祝福,二姐江蕙表示能理解小哥心情,萧敬腾也透露相当不舍,“我随时陪他,喝茶聊天听他说故事。”而林俊杰则说:“我会偷偷希望还是有机会听您唱歌的!”2006年曾与费玉清合唱《千里之外》的周杰伦透过所属杰威尔表示:“ 虽然舍不得,还是祝福小哥!千里之外,想唱的时候、我随时stand by。”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