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太危险!11个农民工为回家收麦挤进面包车 竟超载上高速

2019年06月06日19:00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6月5日晚上,商丘高速交警在永登高速公路永亳站查获一起严重超员的交通违法行为,核载6人的面包车竟然塞进了11人,由于人员太多,且都是成年人,空间十分有限,这11人相互之间只能交织在一起,就像是在车里“叠罗汉”。

据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大队十一中队民警许浩介绍,当日晚上9时左右,他带领中队民警开展高速公路“逢5”集中统一行动,老远就看见一辆车牌号为苏A67***小型普通客车,开的很慢进入待查车道。

民警检查时,司机神情紧张,且眼神不敢直视民警,于是民警提高警觉,认真观察发现该车的车窗玻璃贴了黑色的车膜,无法看清车内情况,且车辆轮胎有些压瘪了,民警果断拦停该车辆,要求驾驶员出示相关证件并对车辆进行核查。

当民警打开车门的一刻,发现里面或蹲或坐或斜卧挤满了人。经清点人数,这辆核载6人的面包车里面竟塞进了11人,并且全是成年人,超载率达83.3%,属于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经询问得知,他们都是南京市某工地的工人,为省事就挤进面包车一起回柘城老家收麦。民警当场对其批评教育,讲明严重超员的后果。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安全法》第90条之规定,民警依法对驾驶员吴某华处以扣6分罚款200的处罚,同时要求其他超员乘客改乘其他车辆回家。

民警提醒:车辆超员,容易引发爆胎、翻车等事故,无论是驾驶人还是乘客,都应认识到超员的危害,民警提醒,为自己和他人的安全,请不要驾驶或乘坐超员车辆。(线索提供人 刘传海)

文章关键词:叠罗汉 回家 收麦 农民工 面包车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