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鱼跃龙门一举高“粽” 郑州公交志愿者为高考学子加油

2019年06月08日11:32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为给考生们提供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6月7日、8日两天,郑州公交四公司的志愿者们都在二十四中考场外设置了“爱心驿站”并为考生们送上亲手包的鱼形粽子,陪他们一起高考,为他们加油。

6月8日,在二十四中考点,“鱼跃龙门”的爱心助考公交车吸引了很多家长,他们纷纷拿起手机拍照,希望孩子能够取得好的成绩。除了外观新颖,寓意吉祥外,鱼跃龙门公交车内在也有着丰富的内容,绿豆汤、饮用水,小点心、文具用品,防暑降温药品还有提神醒脑的香包以及精心包装的“鱼粽”等让考生和家长纷纷点赞!  

志愿者们也是一大早就把煮好的粽子带到考点送给家长和考生们,希望他们在这个有着传统节日气氛的高考中,带着来自郑州公交的一份祝福一举高“粽”。

来自104路的志愿者李艳秋告诉家长们,这些粽子都是线路上的车长们精心准备的,馅里的蜜枣,花生是祝广大考生步步高升,红绳是红运当头,绿色的粽子是希望孩子们一路绿灯,全部考过。

收到粽子的家长都显得格外开心,一位穿着红色旗袍来为孩子加油的考生家长告诉志愿者们,为了给孩子带来好运,自己特意穿了红色的旗袍,没想到在考点公交公司还有这么贴心的服务,真是特别感动,特别暖心。相信今天的孩子们吃了“鱼粽“越了“龙门”定会旗开得胜。“(线索提供人 侯原星)

 


 


 

文章关键词:鱼跃龙门 一举高“粽” 郑州公交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脱贫大决战丨“硬骨头”西岗之变

    夕阳的余晖落在修葺一新的民居上,绿树静谧伫立在坑塘边,乡村的主干道一尘不染,11月12日,走进杞县官庄乡西岗村,入目便是一幅岁月静好的绝美画面。摸排梳理、沟通对接、争取项目、筹集资金,市委组织部从群众急需解决的事入手,从细微处发力,件件办到了大伙心坎里,“硬骨头”逐渐变软了。

  • (为了民族复兴·英雄烈士谱)王胜:只为给老百姓多干点实事

    ”  此后10年间,王胜和乡亲们硬是凭人力修建了1座水库、10眼大口井,将村里的绝大部分地改造成水浇地,当地人彻底告别了吃不饱、穿不暖的日子。为了留住王胜的音容笑貌,他们把王胜的雕像矗立在百果庄园的正中央,更矗立在大家滚烫的心间。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