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端午小长假郑州长途客运发送旅客33.92万人次 加班1168趟

2019年06月09日21:53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截止6月9日下午,郑州交运集团2019年端午小长假假日运输工作结束。自6月6日至9日的四天时间,郑州交运集团各汽车站累计发送旅客33.92万人次,发送班次14457班,加班1168班。小长假期间,郑州交运集团安全优质,平稳有序。

据悉 今年端午假期与高考重合,受学生备战期末考试、天气炎热等因素影响,公路客流呈现下降态势。公路集中出行客流出现在6月6日下午和7日的上午,中心站和各周边汽车站均迎来了不同程度的客流增长。而客流主要成份以探亲旅游和收麦客流为主,方向主要集中在省内中短途城市。

高考期间,郑州交运集团豫州行网约车开展“2019爱心送考”活动,分别在(东、南、北、总)四个客运站附近,专门安排豫州行网约车驻点,每个车站停放10-15台豫州行网约车辆等待接送考生,受到了市民的好评。

郑州交运集团站运各单位针对线路班次客流情况,及时开发AA约伴线路、增发旅游班线、定制包车等及时满足了不同出行群体的出行需求。

强化假日安全和服务,各站提前准备防暑降温药品,开启防暑降温设施,各车站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一线,服务旅客,让旅客清凉出行。

节前对所有参运车辆进行检查,同时做好夏季安全行车,安管人员做好车辆的监控,适时提醒驾驶员安全文明行车,依靠科技和管理确保运输各项安全,各站强化“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确保正常经营秩序。

端午节当天,客运中心站、东站等还给旅客送去粽子和香包,为广大旅客送去了端午节的祝福,成为端午小长假运输的一个亮点(线索提供人 汪军)


文章关键词:端午小长假 郑州长途客运 发送旅客 33.92万人次 加班 1168趟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