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4人进入中国工程院院士增选第二轮评审

2019年06月10日07:41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5034

记者 张静    记者从省科协获悉,根据中国工程院6月6日公布的结果,我省有4人进入中国工程院院士增选第二轮评审。

 据了解,各学部经过审阅材料、专业组评审、学部评审和投票等程序(工程管理学部候选人在相关专业背景学部评审),产生了进入第二轮评审的候选人222位,其中,我省有4位,分别是:中钢集团洛阳耐火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研究员李红霞(女),中铁隧道集团有限公司教授级高工洪开荣,河南农业大学教授康相涛和河南省农业科学院研究员许为钢。李红霞属于化工冶金与材料学部,洪开荣属于土木建筑与水利学部,康相涛和许为钢均属农业学部。

据中国工程院发布的消息,根据工作安排,7月1日~30日,进入第二轮评审候选人的材料将在其单位进行公示。

文章关键词:学部 院士增选 河南省农业科学院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浦东机场货运站又现确诊病例!“物传人”再添实锤?

    来自上海市卫健部门的消息显示,22日晚浦东机场对17719名相关人员开展核酸检测,1人结果阳性,后被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本月,国内除了此前已经出现疫情的新疆外,又有包括天津、上海、安徽阜阳、内蒙古满洲里在内的4地通报有本土确诊病例。

  • 深刻认识和把握新发展格局 与现代化经济体系的关系

    这个现代化经济体系,成为“填充”新发展格局宏观布局中具体内容和实现国民经济循环畅通、总供给和总需求高水平动态平衡的具体路径。坚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个战略方向,把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同实施扩大内需战略有机结合起来,以创新驱动、高质量供给引领和创造新需求。

  • 天津新增无症状感染者又和冷库高度关联,冷链食品防控面临怎样挑战?

    11月9日,天津市报告1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无症状感染者,为海联冷库相关人员。今日,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印发《进口冷链食品预防性全面消毒工作方案》(简称《工作方案》)。

  • 【权威访谈·努力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提升金融服务新发展格局的能力

    金融活,经济活;金融稳,经济稳。李扬表示,在不久前的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新发展格局决不是封闭的国内循环,而是开放的国内国际双循环。

  • 黄河文化高层论坛在郑举行

    9月24日,黄河文化高层论坛在郑州举行。中国社科院学部委员、考古学家刘庆柱,中国社科院荣誉学部委员、甲骨学家王宇信,分别以《黄河文化与中国不断裂的文明史》《黄河文化与甲骨文》为题作主旨报告。

  • 经济大家谈 | 以双循环格局提升产业链水平

    ”  近期党中央多次强调共同维护全球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并提出“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世界经济彼此依赖,全球产业链相互影响,中国需要在积极布局本国产业链的同时,维护全球产业链的平稳有序,客观冷静直面变局,理性对待其中的经济问题。

  • 经济大家谈 | 促进中国经济良性循环发展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在当前保护主义上升、世界经济低迷、全球市场萎缩的外部环境下,我们必须集中力量办好自己的事,充分发挥国内超大规模市场优势,逐步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机制,打通产学研创新链、产业链、价值链;以科技产业链价值链的升级,促进国内国际产业链的稳定和发展。

  • 经济大家谈 | 在变局中找到中国的战略机遇

    面对当前复杂的国际局势,我们既要着力减缓外部重大冲击所造成的损失,又要从长计议,善于从危困中发现重大机遇。全面扩大开放,以“更大开放的长招”应对疫情后全球“更强贸易保护的逆势”,使我国经济国际化发展更加多元化。

  • 中国经济如何迈向更高层次高质量发展

    当前,中国经济已经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加快推进更高层次的高质量发展,重点要实现三个转变,即由数量向质量转变,由规模增长向结构优化转变,由要素驱动向创新驱动转变。

  • 中国经济如何迈向更高层次高质量发展

    当前,中国经济已经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加快推进更高层次的高质量发展,重点要实现三个转变,即由数量向质量转变,由规模增长向结构优化转变,由要素驱动向创新驱动转变。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