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大爱郑州 热血之城】首位献血者孟照民:早晨六点起床赶来献血

2019年06月14日11:14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王韶卿 邵战东 谷艳伟 文/图)6月14日上午8时,“大爱郑州 热血之城”活动刚刚开始,今年53岁的孟照民就来到了现场,作为今天的第一位献血者,他告诉记者,今天早晨六点一起床就赶来参加献血活动。

“昨天,我从咱们的微信公众号了解到,今天在省人民会堂有献血活动,感觉这个很有意义,早上六点就起床和同事相约一起来到了这里,没想到是第一个参与献血活动的。”孟照民说,“今天是我第二次献血,献了200CC。”

“我觉得献血日这个节日特别有意义,特别重要。我觉到每个市民都应该踊跃参加,为需要的输血的人贡献自己的力量。”孟照民表示,会积极发动身边每一个人参与到这项公益活动中来。文明郑州、文明城市、文明市民需要我们每一个人共同创建。

文章关键词:大爱郑州 热血之城 献血者 孟照民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