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大爱郑州 热血之城】59岁老人在哥哥带动下献血120次,将加入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

2019年06月14日11:35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王韶卿 邵战东 谷艳伟 文/图)6月14日上午,在“大爱郑州 热血之城”活动现场,献血志愿者曲郑安也来到了活动现场,作为省会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成员,这些年曲郑安参与献血和志愿服务活动已经成为他日常生活的一部分,“这么好的活动我当然要继续参加,不仅如此,今天我的弟弟曲保安也因献血120次,登上领奖台。”

“在哥哥的影响下,2006年我第一次献血,至今已经献血有120次。那时,哥哥已经献血好多年,他也没有刻意让我去献血,但是身体并没有受到任何影响。慢慢的,我也加入到献血的队伍中。”曲保安说,“今年我也59岁了,明年我将献最后一次血,然后加入到献血志愿者队伍中,有时间就到流动采血车现场服务或进高等院校招募宣传,让大家了解献血,参与献血。”

曲郑安看到弟弟登上领奖台非常激动,同时对自己今年无法参加献血表示遗憾,“2018年是我最后一次献血,刚完成了184次,十分遗憾,但我相信以后可能还有机会献血。我们国家有些省份已经将年龄调整到65岁了,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还会再次加入到献血的队伍中。”曲郑安说,“2018年,我又获得国家三部委颁发的无偿献血金奖荣誉证书,并获得国家志愿服务终身荣誉奖,还被映象网评为正能量人物,特别荣幸。”

文章关键词:曲郑安 献血 无偿献血 志愿服务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