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焦点 > 国内 > 正文

郑州市爱卫办检查组督导石佛办事处卫生城市管理工作

2019年06月14日15:53  来源:映象网

5034

  6月13日,郑州市爱卫办检查组督导卫生城市管理工作,办事处城市精细化管理负责人、各社区负责人、各级路长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来到了石佛办事处辖区社区楼院西溪花园、华威、红河社区,道路卫生白杨路、渠瑞二路及其他支路背街环境卫生,“六小”门店治理及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进行检查。此次检查的重点是卫生死角的整改情况,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落实到细节,提出具体的整改意见。检查组对社区的工作给于了高度的肯定,同时也希望社区针对夏天高温天气,蚊虫较多,做好防蚊防虫措施,确保群众环境卫生。在部分卫生死角,检查组要求办事处及社区工作人员要配合环卫、绿化、物业、保洁人员,及时清扫堆放垃圾,要多设置垃圾箱方便群众倾倒垃圾,对于卫生死角还要做好防鼠工作,避免鼠害蔓延。检查组要求要做好房前屋后的绿化保洁工作,确保群众生活环境干净舒适。同时市爱卫办检查组针对下一步工作进行指导和要求。市容卫生工作要着眼于细节,加强保洁力度和巡查力度,切实提高辖区的生活水平和质量。

  下一步,石佛办事处以更高的标准、更坚实的举措、更强的工作力度,持续深入的开展市容市貌提升工作,进一步创新思路、加大投入、强化举措,严格督查,对照标准,找准问题关键,做到有的放矢;加强宣传,引导全民参与,不断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位,更好惠及全市人民。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爱卫办 检查组 石佛办事处 卫生城市管理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