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焦点 > 国内 > 正文

郑州市爱卫办城区卫生处处长王萌到石佛办事处检查环境卫生建设工作

2019年08月16日11:10  来源:映象网

5034

  8月15日,郑州市爱卫办城区卫生处处长王萌到石佛办事处对辖区内环境卫生创建情况进行巡查,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石佛办事处精细化工作负责人向王萌汇报了近几个月来办事处卫生创建情况,王萌对近期办事处所做的环境卫生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整改意见。王萌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深化思想认识,明确工作重点,细化工作任务,将卫生城市各项工作抓实抓好。二是要进一步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加强监督检查,及时跟踪督导问题整改情况,巩固整治成果。三是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充分调动辖区群众、公共单位及志愿者参与的积极性,努力营造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推动卫生城市工作深入发展。

  下一步,石佛办事处将严格按照《郑州市卫生城市管理办法》,对标找差再出发,拉高标杆干在实处,全面清理道路周边、社区楼院环境卫生,消除卫生死角,为市民营造卫生干净、设施整洁、市容靓丽、街面有序的生活环境。(郭毅浩)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爱卫办 王萌 石佛办事处 环境卫生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