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今年北京高考阅卷约20万份,6月23日12时发布成绩

2019年06月14日23:47  来源:新京报

5034

  2019北京高考数学阅卷现场。

  新京报快讯(记者 方怡君)今日(6月14日)下午,2019年北京市高考评卷媒体开放日举行。记者了解到,今年,北京市共需阅卷约20万份,共有1173名老师参与阅卷。

  今年全市共设立6个评卷点,评卷工作已从6月9日开始,预计将于22日结束。23日12时发布高考成绩,高招本科批次(类型)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以及高考成绩分数段情况也将同日发布。6月25日至29日,考生进行本科志愿填报。

  同往年一样,想要进入阅卷点至少需要过三道关。

  今年北京共有59209人报名参加高考。全市共设17个考区,设置89个考点,1790个考场。

  目前,北京市高招网上咨询将于6月17日18:00-21:00进行,为提高咨询效率,系统将于6月17日8:00开放提问功能。

文章关键词:北京高考 高考成绩 阅卷点 评卷 志愿填报 控制分数线 本科 考生 考区 2019年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定了!北京明年高考增加英语口语考试

    明年北京高考还将迎新。从2018年高考起,英语听力分值保持30分不变,与统考笔试分离,实行机考,一年两次考试,安排在前一年12月和当年3月进行,取听力最高成绩与笔试成绩一同组成英语科目成绩计入高考总分。

  • “非常”高考,有一群人在默默护航

    6月14日,新发地周边小区的居民已全部做了核酸检测,但考生和家长们,需要进行第二次核酸检测。为了保证高考考生能顺利参加考试,新发地封闭管控工作临时党委积极协调,安排医务人员到封闭小区为这些考生和家长进行核酸检测。

  • 允许选考 需要“转场” 考期四天——北京“新高考”今天开考

    各考点也精心准备,安排老师为考生“转场”提供服务,考点也为考生设置了休息区,供考生“转场”休息、候考。各考点也精心准备,安排老师为考生“转场”提供服务,考点也为考生设置了休息区,供考生“转场”休息、候考。

  • 各地交管部门推出高考考生车辆不限行等措施

    记者从各地交管部门获悉,2020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以下简称“高考”)将于7月7日开始,各地交管部门陆续推出高考期间交通保障措施,加强考试服务保障。

  • 不推迟!今年北京高考时间为7月7日至10日

    北京青年报记者在会上获悉,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委新闻发言人李奕介绍,今年北京高考时间为7月7日至10日,其中7月7日至8日为全国统一高考时间;7月9日至10日为普通高中学业水平等级性考试时间。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