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胡歌马伊琍幽默颁奖:今晚我俩都站稳了

2019年06月15日14:26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马伊琍、胡歌

马伊琍、胡歌

胡歌马伊琍摔倒

胡歌马伊琍摔倒

当年摔倒的两人

当年摔倒的两人

  网易娱乐6月15日报道 6月14日晚,第25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绽放颁奖典礼在沪举行,颁奖嘉宾胡歌、马伊琍在台上聊到了二人多年前一起颁奖时摔倒在地一事,#胡歌马伊琍上一次颁奖摔了#随之登上热搜。

胡歌马伊琍幽默回应上次颁奖摔了:今晚我俩都站稳了

  马伊琍随后发文回应称:“2003年大学生电影节,胡歌第一次上台就被我拽倒了。今晚,我们终于稳稳地站住了! ”稍晚,胡歌回复马伊琍称:“师姐,貌似是05年吧”,马伊琍笑道:“哪年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俩都站稳了!”

文章关键词:马伊琍 胡歌 颁奖嘉宾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