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停的不是地儿?郑州街头宝马车上被抛满垃圾

2019年06月18日09:27  来源:映象网-猛犸新闻

5034

  (原标题:停的不是地儿?郑州街头宝马车上被抛满垃圾)

  6月16日上午,郑州市桐柏路与棉纺路交叉口附近,一辆白色宝马轿车的车窗前及车顶被许多装满生活的垃圾袋子覆盖着,许多过路人感到不解。

  宝马车所停靠的车身右侧紧邻着人行道,人行道边摆放着六七个大号的黄色垃圾桶,不时的有居民将生活垃圾投入桶中。

停的不是地儿?郑州街头宝马车上被抛满垃圾

  据附近居民称,车顶的垃圾不知道是谁扔的,可能是这样汽车所停的位置靠垃圾桶太近影响了垃圾的清运。

  有居民分析,车上被抛垃圾,其一,可能是人故意为之,意在警告轿车所停的位置不合适;其二,可能有人隔着汽车向垃圾桶投垃圾散落所致。

停的不是地儿?郑州街头宝马车上被抛满垃圾

  由于轿车上未留挪车电话,棉纺路巡防员闻讯后赶到现场,先是通过12580查询车主联系方式无果。随后,队员只好联系附近社区和物业,尝试着寻找车主,希望车主尽早将车移走,洗洗车!(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晓冬 萌友 赵先生)

文章关键词:车主 宝马车 棉纺路 车顶 巡防员 猛犸 队员 物业 生活垃圾 车身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光天化日之下,男子开车在十字路口转圈圈,监控拍下诡异一幕......

    十字路口,所有交通参与者都得遵守交通规则。11月4日,南阳西峡县一十字路口的监控拍摄到诡异的一幕,有意思的是这辆银白色私家车连续转完十六圈后离开了。

  • 维修费超10万!环卫车撞上兰博基尼主动担责

    近日,扬州发生一起事故:环卫车撞上昂贵的兰博基尼,环卫工人虽然紧张却主动担责,兰博基尼车主当场表示,对方生活不易,不予追究。”  兰博基尼轿车驾驶人韩先生看着姜师傅慌乱无助的眼神,当即对事故处理交警表示,对方生活不容易,发生事故也没有推诿,就不追究对方责任了,自己承担维修费用。

  • 10万个!郑州已完成夜间限时停车泊位施划工作

    11月4日,记者从郑州市城市管理局获悉,目前全市已完成10.88万个夜间限时停车泊位施划工作。郑州市城市管理局先后出台了《关于做好居民小区周边夜间限时停车资源排查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夜间限时停车泊位设置工作的通知》等政策性文件。

  • 哪里可停车?郑州20万停车泊位一键导航

    近日,细心的郑州市民发现,“郑好办”APP上出现了智慧停车板块。以后,市民通过“郑好办”APP智慧停车功能,就能实现郑州市区约20万个停车泊位信息实时查询并一键导航。据了解,在智慧停车平台建设期间遇到了许多问题,其中对平台建设造成关键影响的是经营性停车场的接入问题。

  • 网传重庆街头奔驰车主狂扇法拉利车主耳光?真相来了

    网络上流传的是两个版本,视频内容相同,但字幕上显示,一个版本事发于10月24日的重庆渝北,另一个版本则事发于10月26日的四川成都。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其中一则视频中看到,街边的一个店铺为“红旗连锁超市”。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